警方提醒:慎防骗子冒充被困司机
2016-09-26
在最近一次的骗局之后,马里兰州警方呼吁驾驶人,不要在公路出口匝道停车去帮忙寻求协助者。

一些嫌疑罪犯冒充车子故障,向过路的驾驶索钱。警方说,除了要钱之外,还导致交通延误,甚至车祸。

据警方说,这类嫌疑犯出现在马里兰州450号公路出口、Annapolis Road、和环城公路(I-495)的内环和外环,向他人乞讨钱。警方相信,这类型的骗局也发生在巴尔的摩和哈福德县(Harford County)。

有民众目击这些乞丐在向休旅车和普通的载客车辆要钱。此外,他们还要求交易物品,如:用珠宝来换现金。

如果您有类似案件的任何信息,请连系College Park Barrack,电话号码是301-345-310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业主违反带薪病假法 罚至120万

    下一篇: 黄点方案或可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