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公布全天维修工程 乘客可早做准备
2016-09-26

地铁局近期公布修订的24/7全天候工程计划细节后,乘客们更清楚的知道:至今年年底,何处交通可能会拥挤、哪个地铁站最好尽量避免去。

即将开始的地铁工程,是关闭红线Fort Totten与NoMa-Gallaudet之间的行车。这项工程将从10月29日开始,可望到11月22日完成, 超出了原订23天的计划。

除维修轨道外, 还要修复摇摇欲坠的Rhode Island Ave地铁站的出站轨道水泥工程。

地铁局宣布,从11月28日到12月21日,在East Falls Church和 West Falls Church之间,将单轨进行连夜赶工。这项在感恩节周末后的周一马上开始的工程,合并且扩展原来计划在3月份才要动工的工程。因为该区域被联邦调查人员认为是需要特别注意的一段。

紧接着下一步24/7全天候的工程,是在一月初进行蓝线与黄线的整修。地铁局会在12月宣布具体的工程日期。

首先,蓝线和黄线在Braddock Road与Huntington之间,将只单轨通行。在一月下旬和二月开始,蓝线Rosslyn和Pentagon之间将全部关闭,但其它站仍然照常通车。三月份将重回Braddock Road至Huntington这一段施工。

原定施工期间的人潮拥塞是在三月底,但地铁局表示,现在Greenbelt 和College Park之间绿线的工程, 将在三月下旬才开始施工, 一直到四月。

地铁局计划,在单线营运期间,许多地区在周末将全面停止通车。

这些都是除了 「正规」工程外,晚上和周末附加的工程。这些改变,不影响到遭受剧烈撞击的Vienna和Dunn Loring的橘线工程。这个近6周的工程已经开始。

由于联邦调查人员揭露了额外的安全问题、不合格问题,和七月发生的地铁出轨问题,地铁局必需重新安排2016年的工程日期和扩展计划。

地铁局宣布,全天候工程的时间表已经计划到2017年年初的几个月了,但总统就职日那会停工。

需要使用通勤福利(commuter benefits)来支付车费者要尽快办理,如果因地铁这项工程而导致必须转搭MARC或VRE者,需要在月初之前几周就办理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警方提醒:慎防骗子冒充被困司机

    下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办糖尿病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