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提供乘客免费电子书
2016-08-31

【看中国记者如心综合报导】828日,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与企鹅蓝登书屋(Penguin Random House)合作,推出一个名叫Subway Reads(地铁阅读)的网络平台,旨在庆祝纽约第175个地铁站安装了免费WiFi(无线上网)。据悉,预计到今年年底,纽约地铁将完成对全部地铁站免费WiFi的安装,总计278站。
 
Subway Reads可让乘客连接车厢内免费WiFi,登录到MTA的登入页面,以手机、平板电脑点击下载各类摘要、中短篇小说等书籍,在175种电子书中选择自己喜欢的读物阅读,让地铁中的时光不再无聊。现有的图书分短篇小说和长篇读物节选,由出版商企鹅兰登书屋(Penguine Random House)提供。Subway Reads活动将持续8周时间。
 
据《纽约时报》报导,Subway Reads会根据纽约客在地铁上的乘坐时间长短来提供节选小说长度,比如10页的小说将适用于10分钟的路程等等。

目前,Subway Reads提供5篇中短篇小说,其中包括《莫格街谋杀案》和《High Heat》等。同样乘客可以很简单地使用「引用」功能在推特上分享它。

其实,Subway Reads和企鹅兰登书屋(Penguin Random House) 此前在英国伦敦地铁推出的类似活动极为相像,去年企鹅兰登书屋为庆祝成立80周年,在伦敦地铁推出250本电子书供地铁乘客下载。不过与于此不同的是,Subway Reads完全是免费的。
 
有人认为,Subway Reads或许是另一种好的方式,来吸引到更年轻的读者,当然即使你在10分钟内没有读完10页书,它也不会自动消失。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帝娜骨董文物讲座  彰显中华艺术魅力

    下一篇: 免费移民法律咨询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