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粉彩画家张彤卫义务教画十余年
2016-08-05


【看中国纽约讯】享有国际声誉的著名华裔女画家张彤卫女士,今年再次在纽约长岛大道学苑教育学院,开办免费暑期书画班,义务授课。以书画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为热爱书画艺术、家境贫困的少年儿童提供学习绘画的机会。
 
书画班主要为回馈社区,同时也重点培养并挖掘具有绘画艺术天分的少年儿童。参加班的少年儿童中,不乏有艺术天分的人才,假以时日正确的引导和栽培,会成为未来的世界一流的国际画家。
 
张彤卫女士现任长岛画院院长、世界当代艺术家协会艺术总监及世界粉彩画家协会主席,祖籍山东,坚持十余年义务教学,已有5000余人受益,培养岀多位书画家。本着回馈社区的宗旨,有着坚定信仰的画家张彤卫表示免费班会坚持不懈的做下去,她要求自己达到:"追求永恒价值而不为名利诱惑所动的画者"
 
她说:「儿童少年学习画画是对若干综合能力的一种培养,能够将、手、眼、脑三者有机结合。再者是,孩们在绘画过程中能够充分煅炼观察、想像、理解、分析、比较、判断、思维、记忆这八种能力,并得到提升!对他们未来的成功发展会起到一个重要的推动作用。」
 
画家张彤卫多次获得国际绘画大奖,并长期致力于世界和平活动的推动和倡导。因为擅长粉彩肖像画,所以,曾先后给151个国家总统、总理等画像,并致信探讨世界和平对人类的重要性。而且她的画作还成为收藏家们重点喜爱的收藏品。这位粉彩画的领军人物希望能够把世界的三大画种(油画、粉彩、水彩)之一的"粉彩画"广泛地在中国推广。她还将计划开设国际粉彩画专业学院,期望培养更多的粉彩画专业人才。
 

张彤卫免费绘画班地址:纽约长岛1400 Jericho turnpike, New Hyde Park NY11040。时间:每周二下午1:30Pm2:30Pm。咨询电话:516-301-8570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曼哈顿韩国城的The MAZE酒吧餐馆

    下一篇: 专家分析Ellicott City 洪水爆发原因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