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粤菜馆开业 丰富中城美食业
2016-07-14

【看中国记者舒馨纽约报导】曼哈顿知名的美食一条街46街「餐馆巷(Restaurant Row)」,一直以来鲜少有中餐美食,在以西餐为主的曼哈顿地区,终于,73日(周日),颇具中餐四大菜系之粤菜特色的「金满庭粤菜馆(Dim Sum Palace)」在曼哈顿中城隆重开业。顿时为这条繁华的曼哈顿美食街徒增一股新的美食风彩。

「金满庭粤菜馆」的开张,无疑给曼哈顿的美食街增添了亮点、丰富了美食文化,便利周边的民众,使华裔感受到家乡的亲切,更让游人们体味到美食的国际化、多元化风格。

据餐馆负责人介绍,餐馆聘请的都是资深的香港大厨、糕点师傅,提供的是地道的粤菜佳肴、糕点等,选材都是优质新鲜的品质,而且最主要的是:不靠味精入味。如深受喜爱的广东招牌菜烤龙虾、烧汁羊仔酱、蒜香鸡、芥兰牛肉等都是家乡味十足的美味佳肴,颇值一试。广东点心一向独具特色,深受喜爱,其三宝为:虾饺、烧卖、春卷。这里的糕点师傅将精心为您手工烹制,呈现最鲜香爽口的品味。

热情的服务熟悉的乡音,让您找到他乡遇故知的熟悉感;品尝到中餐完美地道的飨宴⋯⋯

目前,金满庭粤菜馆还提供外卖服务,物美价廉,送达范围至12条街,并从11大道至麦迪森大道;另,应顾客要求餐馆并可提供聚会美食,服务周到;而且下午茶时间(Happy Hour4:00PM7:00PM,粤菜馆的所有酒类以及点心全部半价,以惠利大众。

无论是正餐聚会、品茗叙旧、体验色香味俱全的独特佳肴;还是午后休闲、下午茶的「一盅两件」、清净小憩,「金满庭粤菜馆」都让您感受到安心、舒心,在觥筹交错中、清茶几盏中,享受到城市喧嚣外的悠闲自在。 

金满庭粤菜馆(Dim Sum Palace)地址:334 West 46th Street New York, NY10036(8大道和9大道之间) 电话:646-861-1910

「金滿庭」鱼片豆腐。(摄影/Mary)   

「金滿庭」烧卖。(摄影/舒馨)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增款小商业发展中心法案

    下一篇: 暑期实习生拜访市议员办公室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