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画家张彤卫蝉联四届国际美术大赛冠军
2016-06-24

著名绘画大师张彤卫再次在美国著名的纽落雪艺术家协会(New Rochelle Art Association)举办的“2016年度Jules Bauer Award Show国际绘画公开比赛”中,以其佳作《白菜》一举夺冠。成为国际知名的“纽落雪艺术家协会”成立102 年来首位获得“四连贯”冠军的中国女画家。

作品《白菜》,寓意:吉祥百财。此得到专家评委们一致高度评价:用色沈稳、自然。将画面以形象的色块相交重叠,产生了丰富的层次变化,对和谐色彩以细微差别的把握,如音乐般的和谐。他们称张彤卫为所见到的中国最优秀的的画家之一!正如国际画时尚流行所言:当代世界绘画艺术看中国、中国绘画看张彤卫!

美国著名画家张彤卫,现任职纽约长岛画院长和世界粉彩画家协会主席及世界当代艺术家协会艺术总监。是一名有爱心和有丰富经验的美术教育家。在20年的教学中、培养了一大批的书画家,可谓桃李满天下!她也在为推动世界和平运动做了大量的工作。给151名以上国家元首画肖像和写信推广和倡导世界和平的理念,均得到高度重视。如俄罗斯总统普京、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等,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曾三次致函给予肯定和表彰,并授予联合国和平使者称号。

为回馈社会,张彤卫每年都免费提供低收入家庭孩子学习绘画的活动,挖掘和培养青少年儿童绘画人才,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及低收入父母的一致好评!虽然她的绘画作品平均每幅均在10万美金以上,甚至大幅精品画作价值在上百万美金,但张彤卫画家仍然非常谦虚、对人有礼。她表示,她愿意做的事情就是享受绘画的过程、热衷公益活动,让世界充满爱、祈祷和平的世界!并愿意把一生创作的画作和各国元首给她亲笔签名信函、照片和赠送她的礼物等拍卖后,全数赠送给世界和平基金会和国际残疾人联合会及她所在的教会。为人类和平贡献个人全部力量。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巴黎市长邀少年李彤举办世界和平书画展

    下一篇: 有效利用岗亭为民提供交通饮食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