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庆高中毕业生
2016-06-24



从左到右Jim O’Neill、顾雅明和Neil Giacobbi(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623日,体育与艺术在校基金会在法拉盛高中为今年参与该项目的67名毕业生举办庆祝会。
市议员顾雅明已经赞助法拉盛高中七年了,他表示,感谢AT&T赞助体育与艺术在校基金会,基金会为法拉盛高中提供了化学实验室、技术、洗手间和礼堂的更新,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体育与艺术在校基金会主席Jim O’Neill介绍,基金会在全市帮助不少高中建立更好的求学环境。法拉盛高中学生学习得很好。
AT&T公关部副主席Neil Giacobbi表示,AT&T赞助了体育与艺术在校基金会四年,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环境。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法拉盛增加经济适用房

    下一篇: 巴黎市长邀少年李彤举办世界和平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