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展在法拉盛
2016-06-19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618日,纽约台湾摄影学会与纽约沙龙摄影协会联合举办摄影展。华教中心副主任张希贤和众多摄影爱好者一起参加了剪彩仪式。
纽约台湾摄影学会会长李清泽特意邀请了一位王翔玲(音译)演奏两首旋律优美的曲子,帮助观众静心后,观赏作品。
纽约沙龙摄影协会会长区国江表示,摄影作品可以使人产生艺术的共鸣。但不是每一件作品,都能引起观众的共鸣。可能观众从作者的角度看,又有另一番体会。好像作者在山中长大,可能对树木的感情很深,拍摄树木,寓于作者的情怀。
书画家王懋轩谈,听完优美的曲子,再看唯美的照片,真是声色俱全。西方一些人抱着对社会的不满而创作一些作品。而中国人认为世上没有完美的物品,将自己欣赏到的美丽,呈现给社会,对社会是有益的。摄影者还可以通过不断提高自己的人生境界,从而提高摄影水平。
观众田老师,对摄影展的作品赞不绝口。
摄影展举办时间:6月18-23日。(20日,周一休息)

地址:华教中心(133-32 41st Road, Flushing, NY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大华府 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免费健康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