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巴尔的摩提供单程租车
2016-06-18

租车行业在大华府地区竞争相当激烈,Zipcar公司又推出单程租车选项,扩展到了Car2go的商业模式领域 。

就像Car2go一样,Zipcar的会员现在也可以在一个地方短期租车,在另一个地方还车。过去Zipcar的要求是,会员还车地点必须是原租车的地方。

Car2go让会员在任何路边合法停车点还车,而Zipcar的单程租车者必须从一列地点中选出一个还车地点。它缺少Car2Go自由的 「你不用车时,就可以离开(“leave it  where you want”)」,但Zipcar认为自己的商业模式比较好。

Zipcar的区域副总裁法托(Anthony Fatone)认为,Zipcar的优势在于每一辆车都有一个指定停车位,顾客的单程租车预约将十分灵活, 只要在指定地点或停车位取车,就能保证还车时有一个指定的地点、位置停车。

如此顾客不会有到处找停车位,为找停车位而浪费时间,甚至有时得耗上20分钟的情况发生, 而Zipcar事先已经为顾客准备好停车位。

顾客可以先选择还车的地点,也可以在租车期间改变还车地点。

单程租车让顾客可以在华盛顿D.C.租Zipcar,开到巴尔的摩后就把车留在那儿。

Zipcar有200辆车用于单程租赁,车型包括 Honda Fit和Honda Civic,停靠地点遍及整个D.C.市区、乔治敦(Georgetown)、阿纳卡斯蒂亚(Anacostia)、贝塞斯达(Bethesda)、阿灵顿(Arlington)和其它地铁站。Zipcar在本地拥有上千辆车。

最近Car2go也扩大了D.C.的服务,范围到了阿灵顿。现在可以在D.C.租车,在阿灵顿还车,反之亦然。

赫兹(Hertz)24/7汽车共用服务(24/7 carsharing service),在D.C.也可以单程租车。CarShare在华盛顿租车市场上也占有一席之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SBA经济专员郭曼丽讲座

    下一篇: 摄影展在法拉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