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a保健鞋让父亲更健康更活力
2016-06-15


脚科医生特别体验与推荐的Joya保健鞋,采用天然皮质及独特防滑橡皮底和非凡的气垫系统,让人们穿着更舒适轻便,在集品牌之大全的Shoe Village鞋城有售。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每年的父亲节来临之际,纽约林林总总的商家都会推出各具特色的父亲节大酬宾活动。各大餐厅也特别推出为父亲准备的晚餐;手机店、百货商店也都会设专柜,为父亲们准备各色节日礼物。那么,父亲节送甚么礼物给父亲呢?作为子女,您是否已选好合适的礼物?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健康也要从足下做起,因为脚底的穴位通达全身。普天之下,父母的健康永远是作儿女的最大福气。在父亲节里,为父亲送上一双健康舒适的保健鞋,便送出了一片诚挚的孝心、一分贴心的礼物。

源于瑞士的Joya保健鞋,采用了最高级的天然皮质材料、独特的防滑橡皮鞋底和非凡的气垫系统,让人长时间行走甚至跑步运动都不会感觉疲劳。在舒适度上,更是Joya鞋的精髓之体现,可谓穿着Joya鞋,有如光脚行走地面般的自如、轻松,欢快愉悦的心情由此而生。

Joya鞋由知名健康鞋MBT最初开发者Karl Mueller的儿子Karl Mueller Jr2006年创立。与其他健康鞋相比,Joya鞋更轻便、舒适、安稳,它的诞生对于鞋业来说,是一次革命性的创新,拥有很强的功能性,适合多种人群,包括长时间站立工作、体重过重、膝盖病痛、身体左右不均衡、腰疼、驼背、骨质增生、脚底痛、脚趾骨突出等。因此特别受到脚科医生体验与推荐。无疑,身体失去平衡,除会引发脚踝和膝关节疼痛,还会导致腰酸、引发早期的退行性关节炎。Joya健康鞋却可以让您预防与保健,就像牢固的地基一样,保证身体的平稳和舒适。

一位穿过Joya保健鞋的李胜皓医生介绍说,以前穿过普通健康鞋,腰疼缓解不明显,试穿Joya10分钟之后,非常惊喜,疼痛消失了……还有一位James Yoo先生也很有感触,他说平常有背痛,在医生的建议下,买了Joya鞋,感觉很舒服,穿过之后,背痛逐渐消失了。

Joya保健鞋2011年开始进驻美国,已在全世界有2000多个代理商。目前,「Shoe Village」鞋城是Joya的纽约总代理,也是全球最大的Joya代理商。位于纽约法拉盛、占地2万平方英尺的Shoe Village鞋城拥有式样丰富、尺码齐全的Joya库存,而且称得上是一个品牌云集、一应俱全的专营店。如Joya, UGG, PUMA, NB, Clarks, MBT, NewBalance, Hunter, ECCO, Timberland, Jordon, Ecco, Nike, Merrell等。

恰逢父亲节将至,Shoe Village推出节日优惠:顾客买第一双鞋原价,而第二双便可半价优惠。Shoe Village鞋城地址:45-22 162St., Flushing, NY 11358 (45th Ave & 46th Ave 之间,可搭Q65, Q26, Q27, 16245大道下车);电话:718-762-1990 / 718-539-3400;网址:www.shoevillage.com;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10am8pm,并可免费停车。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16国际观光暨台湾旅游节即将开幕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38‘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