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将至 DC暨郊区 10县禁止露天焚烧
2016-06-15
马里兰州郊区、哥伦比亚特区露天焚烧的禁令刚刚开始,不会再有那么多烟尘了。

费雷德里克县(Frederick County)卫生局发言人艾慕斯(Karen Amoss)说,按马州法律,每年夏季禁烧的命令已开始,将持续至8月31日结束,但这并不包括小型休闲活动如营火、碳烤或使用瓦斯烧烤等。

她表示,该禁令延伸到整个影响大华府地区空气质量的区域,包括哥伦比亚特区和马州的费雷德里克(Frederick)、蒙哥马利(Montgomery)、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s)、卡尔弗特(Calvert)和查尔斯(Charles)等县;维吉尼亚州则包括劳顿(Loudoun)、阿灵顿(Arlington)、费尔法克斯(Fairfax)、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斯塔福德(Stafford)等县。

维吉尼亚州的空气质量法规规定:每年从5月到9月禁止控制性的焚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D.C.地区失业率降至3.6%

    下一篇: 朗斯曼支持反以色列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