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参议员候选人郑胜振访法拉盛老人中心
2016-06-15


郑胜振周二访问法拉盛南山华人老人中心。

【看中国纽约讯】614日,纽约法拉盛民主党州参议员候选人郑胜振(S.J. Jung)访问法拉盛最大的「南山华人老人中心」,表达对长者的支持,并听取无数老年移民的意见。

当天,在美华协会(OCA)前任会长 Jerry Cheng 的陪同下,郑胜振展示了他在皇后区为老年人服务的长期承诺。郑胜振呼吁州参议院第16区的亚裔美国人社区,通过支持会为他们代言的参选人而找到在州参议院的平台,以便参加政治改革。郑胜振表示:「纽约的人口 14%是亚裔。第16届参议院区一半以上为亚裔,但老年人缺乏许多健康生活所必需的基本服务。这代表在南山中心的老年移民和弱势群体被遗忘。」

「近30年来,我已经全身心投入到我们社区的改善,」郑胜振说, 「作为纽约州参议员,我期待着与华人社会一起努力,保护为老人和为所有纽约人服务的政策。」

郑胜振对长者租金涨幅豁免计划(SCRIE)和老年医药保险覆蓋面(EPIC)计划的政策反映了他支持整个小区的老人提高生活品质。 他希望最大限度地提高收入上限SCRIE,有效地向长者提供更多的机会,让买不起房之人也能住得舒服。此外,他还希望扩大EPIC,让老年人获得最低售价药品使用。在16区,郑胜振将引进计划建造更多的高级住宅,满足像南山老人中心一样的众多老年移民。

过去27年来,郑胜振他一直在为纽约市民、新移民、以及劳工民众的权益奋斗,促进社区之各族裔合作和沟通。郑胜振把一个小小的非营利组织 民权中心(Min Kwon Center),扩大成为在皇后区为华人、亚裔、移民服务而又最有活力的社区中心之一。在2009年,郑胜振 震撼了皇后区的政坛,发起令人印象深刻的纽约市议会参选战役,赢得了广泛的支持,包括纽约时报、每日经济新闻、每日新闻报、工作家庭党、公民联盟、保护选民纽约州联赛与主要工会如SEIU 32 BJDC 37 等。 2010年开始,他是皇后法拉盛区最活跃,最得人心的社区政治领袖之一,在 2014年参选州议员时,他无视对手的造谣和攻击,发起了一场清廉之竞选,振奋人心。在 2014年参选的基础和新的动力下,郑胜振已被广泛认为可以赢得第16区新一届州议员,开创新的未来。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朗斯曼支持反以色列歧视

    下一篇: 2016国际观光暨台湾旅游节即将开幕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