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快乐的县:维州劳登、费县
2016-06-15
维吉尼亚州的劳登县(Loudoun County),连续两年被金融策划公司SmartAssets的一项研究评为「美国最快乐的县」。而邻近的费尔法克斯县(Fairfax County)今年荣获第2名,比去年更快乐。

紧随其后的有马里兰州的霍华德县(Howard County)第7名, 蒙哥马利县(Montgomery County)第19名。

SmartAsset公司的研究是根据失业、贫穷、婚姻与破产率,结合预期寿命与身体的运动,而得出其排名的。

劳登县的失业与贫困率都在4%以下,而且其贫困率居研究中最低的一个县。在研究将近上千个县中,劳登的收入率是2.5,高居第四,也就是其平均收入超过开销的两倍。

居民人数超过110万的费尔法克斯县是维州人口最多的县,也是SmartAsset分析的前25名中最大的一个县。费县是全美国少数几个家庭平均收入超过10万美元的县,而且居民的平均预期寿命超逾83岁,居全美第三。

马州的霍华德县(Howard County)的贫困率,居近千个被研究的县中的第五,只有4.6%的人口在贫困线以下。虽然公共教育的质量不计入分析,但霍华德近93%的毕业率远高于全马州和全美的平均水平。

蒙哥马利县在预期寿命的研究中领先, 人们的平均寿命是83.3岁。

维州阿灵顿县(Arlington County)在2015年的排名中位居第15,今年则跌至第25名。

根据研究报告,以下是全美前10个最快乐的县:

1. 维州劳登。2. 维州费尔法克斯。3. 明尼苏达州卡弗(Carver, Minnesota)。4. 维州约克(York, Virginia)。5. 宾夕法尼亚州切斯特(Chester, Pennsylvania)。6. 新泽西州亨特顿(Hunterdon, New Jersey)。7. 马州霍华德。8. 科罗拉多州道格拉斯(Douglas, Colorado)。9. 新泽西州萨默塞特(Somerset, New Jersey)。10. 威斯康星州奥佐基(Ozaukee, Wisconsin)。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D.C.地区失业率降至3.6%

    下一篇: 朗斯曼支持反以色列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