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跃居全美最富之州
2015-09-24

【看中国华盛顿DC讯】据7月24日华尔街网站(247wallst.com)的分析,全美国最富有之州首推马里兰州。

维吉尼亚州也不甘落后,排名第八。但7月24日华尔街网站的这个评估中并未包含华盛顿特区。

该网站是根据2014年人口普查数据以及劳工统计局的资讯而得出的排名。

马州拔得头筹,家庭收入中位数为$73,971,为全美最高;贫困率为10.1%,为全美第二低。

但马州的居住成本也是全美最高之一,住房价值高居全美前几名。去年马州有9%的家庭年收入$20万以上,甚至高于邻近的维州。

名列第八的维州,2014年有8%的家庭收入超过$20万。与全美平均率相比,有更多的维州居民获得至少一个学士学位。维州贫困率也较低,仅11.8%,为全美第12低;低失业率仅5.2%。

根据24/7华尔街网站的分析,2014年典型的维州家庭平均年收入为$64,902,较全美的平均收入$53,657高出一万多美金。

维州北部的劳登(Loudoun)与费尔法克斯(Fairfax)县与马州的霍华德(Howard)和蒙哥马利(Montgomery)县被认为是全美最富裕的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联合写信 呼吁减少飞机噪音

    下一篇: 白宫:美中网络军控协议近期恐难达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