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假期购物季销售额最高或增长4%
2015-09-24
 
  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德勤(Deloitte)日前预测,今年美国假期购物季销售额增幅将达到3.5%-4%。

  德勤分析师预计,今年假期购物季节的在线销售额和店内销售额总计将在9610亿美元到9650亿美元之间,网上购物订单收入预计将增加9%。

  德勤认为,就业市场的改善、汽油价格的下跌等是导致今年假期购物街零售额增长的主要因素,但增幅或许低于去年,因为美国个人收入增长在第一季度中持平。

  日本经济新闻 | 日本7-11便利店开卖1天有效的汽车保险

  日本7-11便利店的店铺将从24日开始,销售只有一天有效期的汽车保险。这是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公司提供的商品,顾客可在7-11便利店申请投保。

  据悉,这款产品只在7-11销售,对象为使用父母汽车的年轻人等。7-11便利店也希望此举可以吸引更多顾客。

    来源: The Street 责编: Lisa

    上一篇: 有信仰的幸福:一个典型美国基督徒家庭的故事

    下一篇: 世界首例7胞胎即将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