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一小幅上涨 全球股市涨跌互现
2015-09-22
  
  美股周一小幅上涨。投资者曾将美联储暂不加息的决定视为全球经济疲软的信号,但随着周末的结束,投资者们慢慢将此事放在脑后,市场出现了走高的趋势。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26点,涨幅达0.8%,单日最高涨幅曾达19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上涨0.04%。

  全球股市涨跌互现:德国DAX指数上涨0.3%;法国CAC 40指数上涨1.1%;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1%。希腊方面,由于左翼激进联盟党赢得选举,雅典证券交易所微跌0.9%,银行股价下跌2.2%。

  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报21756.93点,下跌0.8%;上证指数报3156.54点,上涨1.9%;日本股票市场因三天假期仍处于休市状态。
    来源: USA TODAY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8月成屋销售环比下跌4.8% 创今年最大跌幅

    下一篇: iPhone 6s系列在美售罄 现在预订发货需等数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