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宣布原油库存减少未阻止油价下跌趋势
2015-09-24

  虽然美国公布减少原油储备后油价稍有上涨,但是在周三的交易中,国际油价再次下跌。

  经纪商和分析师表示,此次油价下跌可能是因为全球范围内的供过于求和几个月来的下跌交易势头。此外,也有分析认为德克萨斯州埃克森美孚 (Exxon Mobil Corp)一处原油加工处理单元的关闭也是造成油价下跌的原因。

  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1.88美元,至每桶44.48美元,跌幅4.1%。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结算的Brent原油交易价格跌1.33美元,至每桶47.75美元,跌幅2.7%。

  周二晚间的油价上涨得益于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的报告,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了370万桶,油价稍有上涨。本周三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为4.54亿桶,减少190万桶,高于专家预期的10万桶的减少量,却不及370万桶。数据公布半小时后,油价开始下跌。
    来源: 晨星 责编: Lisa

    上一篇: 能源与材料板块疲软引美股周三下滑

    下一篇: 初创网安公司CloudFlare获四大IT巨头投资1.1亿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