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抬药价引众怒 图灵宣布降低药价满足大众需求
2015-09-24
  本周引起哄抬药价风波的美国图灵制药(Turing Pharmaceuticals)公司表示会将药价降低,确保降至普通大众可以负担得起的合理价格。

  《卫报》援引图灵CEO马丁·什克雷利(Martin Shkreli)在接受ABC世界新闻采访时的话称,“我们同意将达拉匹林(Daraprim)的价格降低,让大众能够负担得起,公司又能获利。但是公司盈利的空间很小。我们觉得这个变化会受到大家欢迎。“ 最终药价尚未确定,但是每片价格会低于750美元。

  而在此前,什克雷利曾拒绝降低药价。药价风波产生之后,美国药品研究与制造商协会表示,“图灵制药不属于协会成员,协会不欢迎图灵制药公司的提价行为或图灵CEO的任何相关行为。“

  什克雷利在早前的访问中表示,达拉匹林价格太低,公司需要更多的盈利以用于新药物的研究。
    来源: 卫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好莱坞影星迪卡普里奥宣布从化石燃料业撤资

    下一篇: 能源与材料板块疲软引美股周三下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