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至纽约市过桥费再次涨价
2015-12-11
【看中国纽约讯】自126日(周日)起,新泽西州通往纽约市的过桥费又一次涨价。这已是新泽西港务局(Port Authority of NY)和新州哈德逊河口岸(NJ Hudson River)近五年期间的第5次涨价。  

据悉,从新州驶入纽约市的轿车和摩托车于交通高峰期(Peak Hours)的过桥费已涨至15美元,而大型卡车则需付126美元或更多(以车轴的个数为缴费依据)。  

受到本次过桥费涨价影响的桥梁隧道包括:乔治华盛顿大桥(George Washington Bridge)、林肯隧道(Lincoln Tunnel)、荷兰隧道(Holland Tunnel)、高瑟尔桥(Goethals Bridge)、外区大桥(Outerbridge Crossing)、贝永大桥(Bayonne Bridge)。

同时,使用E-ZPass的司机们,仅可以在非高峰期享用过桥费10.50美元或12.50美元的折扣价;而高峰期时段,依然无折扣优惠。
涨价详情请查询桥梁隧道过路费价格列表:http://www.panynj.gov/bridges-tunnels/tolls.html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民众指吸烟令下东城与华埠寿命低于全市平均值

    下一篇: 法拉盛文艺中心募款音乐会《花枝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