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的免费音乐项目再扩增十所高中
2015-12-09
【看中国纽约讯】121日,纽约市教育局长法里娜(Carmen Farina)宣布,此前,提供给10所高中的纽约市的免费音乐项目“SING ,将会扩增至20所高中受益。

法里娜表示,新增的10所学校约有1.5万名学生,201516年财年中扩大SING项目需要投入12.2万美元。

免费音乐项目“SING”是教学生创作、练习和表演自己的曲目,1947年于中木高中(Midwood High School)设立。此次新增的高中当中,皇后区占四所,包括江邦高中(John Bowne High School)、贝赛高中(Bayside High School)、法拉盛高中(Flushing High School)、马丁•范布伦高中(Martin Van Buren)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一人判罪一人待审  纽约三巨头政治面临挑战

    下一篇: 纽约市成立退伍军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