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这十项付费服务 可用免费的替代
2015-12-03

削减预算,并不一定意味着要放弃什么。下面这些服务或许你已习惯付费,其实,它们都有很棒的免费替代品,至少在美国是这样。美国生活入门网站about.com的专家做了一番精打细算,现在就了解一下吧!

1. 有线/卫星电视

用Hulu来收看您喜爱的电视节目吧,甚至HGTV、Lifetime和History等付费频道也包括在内。然后,在电视上加装天线,再找些新节目来吧。大多数电视网目前都有两三个免费频道,所以现在免费电视比以往要多得多。(可到antennaweb.org看看您居住的地区有什么频道。)

2. 订阅电影

到Hulu和Crackle上去看免费电影吧。很想看某一部新片吗?注册Redbox(发短信OFFERS 到727272,他们会在每月的第一个周一送你一个免费的租户代码。

3. 防病毒软件

把您的付费杀毒软件换成可免费下载的微软安全软件(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简称MSE)吧,也可以试试免费的程序如Bitdefender 、AVG或Avast。它们都能让电脑免于病毒和木马的侵袭,而且不收一分钱。

4. 订阅杂志

下一次您的杂志提醒您续订时,可用这篇文章里提到的免费订阅源来申请一年的免费阅读;或者,就不要再续订了,到图书馆去看最新一期吧。现在多数的地方图书馆都提供最新杂志(甚至您可以下载到电子版),所以说借和买是一样的(或许还更好,因为你不必处理成堆的杂志)。

5. 互联网服务

放弃DSL或宽带,到FreedomPop去换用免费的4G无线上网吧。如果您所在服务不在免费的范围内,在购买其便携Wi-Fi设备的前提下,有低廉的服务可选用。再不然,可到家附近的免费Wi-Fi热点(free wi-fi hot spots)如星巴克、麦当劳等去上网哦。

6. 手机服务

FreedomPop提供每月500兆的免费流量;用Heywire或Textfree的应用可以免费发短信;用Viber、Skype Mobile或Textfree则可以免费拨打电话。昂贵的话费套餐真的过时了。

7. 长途电话服务

取消您座机的长途电话服务,改用Skype、Gmail或手机来拨打所有的长途电话吧。

8. 牙齿保健

搜索您所在区域的牙科学校,然后浏览这些学校的网站,或打电话去询问,看看他们提供哪些牙科服务。这是得到免费(或便宜)牙齿保健服务的很棒的办法。

如果你是低收入者,请与当地卫生部门联络,看看他们是否提供免费牙科服务;搜索您所在区域的免费牙科诊所;或查看dentistryfromtheheart.org网站的日程表,看看他们近期是否会来您居住的城市提供服务。

9. 理发

了解周边的美容美发学校提供什么服务,在那里剪头发或许会便宜到不收费。其他选择:考虑做个头发模特;或者,如果您有意捐助Locks of Love(惠及少儿的捐发机构),也可查查看自己是否能享受所在城市某家发廊的免费服务。

10. 买健身卡

许多教会的体育场馆的设施与商业性健身房没什么两样,也有运动场、跑步机、举重房,甚至是健身训练班,而你并不需要成为教会一员。给家附近的几个教堂去电话,从中选择一个锻练场所,不失为一种选择。此外,网上或当地图书馆都能找到免费的健身录像,跟着录像动起来,是另一个选项。
    来源: 茉莉 责编: Kitt

    上一篇: 街访美国华人:入美籍以后签证回国容易吗?

    下一篇: 行车记录拍到的感人画面 1分半钟的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