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哭了! 新州至纽约市过桥费12月6日起涨价!(图)
2015-12-07

 

大纽约地区广大司机们请注意!  

从12月6日本周日凌晨3点起,新泽西州通往纽约市的过桥费将再次涨价。

本次提高过桥费已是新泽西港务局(Port Authority of NY)和新州哈德逊河口岸(NJ Hudson River)近五年期间的第5次提价。  

根据新涨价方案,从新州驶入纽约市的轿车和摩托车于交通高峰期(Peak Hours)的过桥费将涨至15美元,而大型卡车则需付126美元或更多(以车轴的个数为缴费依据)。  

受到本次过桥费涨价影响的桥梁隧道包括: 
 
乔治华盛顿大桥(George Washington Bridge)  
林肯隧道(Lincoln Tunnel)  
荷兰隧道((Holland Tunnel)  
高瑟尔桥(Goethals Bridge)  
外区大桥(Outerbridge Crossing)  
贝永大桥(Bayonne Bridge)  

看到这里,或许你会怀着侥幸心理,弱弱地问:如果我有E-ZPass呢?  

不幸的是,使用E-ZPass的司机们,仅可以在非高峰期享用过桥费折扣价(10.50美元或12.50美元)。也就是说,在高峰期时段,哪怕你持着E-ZPass也没啥折扣优惠。  

继黑五之后,再次为荷包君默哀……  

如果你想要了解本次过桥费涨价详情,请查看一下最新版的的桥梁隧道过路费价格列表。

    来源: 纽约华人资讯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消防局圣诞灯饰防火贴士

    下一篇: 卓姆协助为遇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