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将开始新一轮涨价
2015-07-07
星巴克公司对外公布,从本周二开始,将对大多数产品涨价,涨幅从5美分到20美分不定。一年以前,星巴克公司也对其产品涨过一次价。

全美大多数地区的星巴克门店里销售的小杯和大杯新鲜调制咖啡都涨10美分,也就是说,一杯大号的咖啡现在卖2.45美元。

但是目前也有一些咖啡饮品销售商们在降价,比如 J.M. Smucker Co.。上周,J.M. Smucker对外公布将降价,原因是制作咖啡饮品的咖啡豆会降价。为此,本周一,星巴克在一份邮件声明中表示,咖啡豆只是咖啡饮品成本的一部分,房租、市场消费、机器、人工等因素也属于成本。

在那份声明中,星巴克表示涨价是为了平衡公司赢利与提供高质产品给消费者们并吸引新消费者的关系。星巴克的发言人Lisa Passe表示,价格对于热咖啡的影响是最大的,预计可能会减少星巴克20%的客户,但是这种预测也覆盖了天气关系,因为夏天更多的人想要喝冰水,而不是热咖啡。

Lisa表示,星巴克对食品类没有涨价。星巴克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来购买它的食品类产品,比如三明治,希望能通过食品类产品来推动它的销售量。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据说这是“选择困难症”最不会后悔的答案

    下一篇: 湿毛巾绑在孩子的腿上,奇迹发生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