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然紫水晶医疗床垫特别展销 体验!美国FDA认定 医疗机器 美国FDA认定 医疗机器
2015-08-29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珍珠专营公司kobepearl将于2015年 9月1日~3日三天,在纽约举办珍珠宝石展,展销数百套天然紫水晶、红珊瑚、阿古屋珍珠等饰品。紫水晶生物健康床垫也将在展销会上亮相,它是kobepearl公司耗时2年开发出的新产品,经由美国FDA认定的 医疗机器,该床垫因对各种癌症、糖尿病、妇科病、高血压、失眠正、交通事故、无故肌肉疼痛患者、脊椎病等的治疗有辅助效果而受到消费者青睐。

购买者还可免费获赠韩国化妆品。

此次展会规模超过以往,产品种类最多,期间神户珍珠将进行2折起的大型回馈促销活动,活动产品包括吊坠、胸针、戒指等。经过了日本工艺和韩国深加工的这些珍珠项链是由kobepearl公司首尔江南工厂进行细工打磨并赋以特殊装饰,使其显得更为高贵典雅。“神户珠宝”的珍珠项链已成为生活在美洲的大部分时尚女性喜欢佩戴的首饰,更是许多母亲和爱妻想得到的礼物之一。

同时展出的还有具有招财意义的kobepearl公司的主打商品红珊瑚,以及有韩国“国石”之称紫水晶。最近,在美洲韩裔女性中流行佩戴红珊瑚饰品。在上班族女性们中流传的招财之说使得红珊瑚更加畅销。据说,佩戴红珊瑚戒指或项链可辟邪、招财,是幸运之石。

神户珠宝还将展销以珠宝制作而成的健康床垫,该健康垫在医疗垫上贴有紫水晶宝石,舖在上睡觉时,其通过温热产生生物疗效,对治疗癌症、糖尿病、皮肤病、女性更年期等妇科疾病大帮助,还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大受消费者欢迎。

紫水晶生物健康床垫是Kobepear公司在2年多的精心准备之后,推出的有“埃及艳后的卧榻”之称的温热和宝石的完美结合体,又称为医疗用神户宝石床垫。目前,正作为治病用床垫,进入消费者眼帘,自去年11月初上市以来,就因对各种疾病有治愈疗效,备受瞩目,销量大增。

来源于紫水晶的神秘的温热“光”而有各种治病疗效的温热床垫,首先在纽约和弗吉尼利亚等很多韩国人居住的东部地区面世,随即,就获得很高人气,因在治疗糖尿病以及女性尿失禁和白带增多等妇科疾病上很有帮助,而备受瞩目,人气火爆。尤其对糖尿病、腰部和颈部痛症以及失眠症的治疗功效更为显著,广为人知。

本健康床垫以镶嵌的紫水晶提升整体的外观水平,只需要睡在它上面,由于温热产生的生物作能就对癌症、女性更年期,以及其他妇科疾病等有辅助治疗作用,这也是本床垫广受瞩目的原因。

那么,这个医疗用神户宝石床垫在治疗糖尿病和女性疾病等各种疾病有治疗特效的依据究竟在哪呢?证据就在于对癌症治疗上有很大帮助的温热疗法。由神秘的宝石紫水晶制成的神户宝石床垫的温度增加1度可以使免疫力增强5倍。

紫水晶生物健康床垫已在纽约、维吉尼亚、旧金山等地有了一定认知度。床垫的价格根据寸不同分别为:单人型原价$3499,特价$2799;双人型原价$3999,特价$3499; 便携的专型尺寸原价$2599,特价$1999。这些均为市场价7~8折后的特卖价格。

本次珍珠宝石展将于2015年 9月1日~3日在纽约举行三天时间。

纽约 活动日程安排

日期:2015年 9月1日~3日 共三天

场所:大同宴会厅3楼  祖母绿厅

地址: 150-2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紫水晶生物健康床垫之实际体验例子

我是62岁的女性。

更年期从五十岁开始就开始了,而且因为心脏、糖尿、高血压、高血脂、胆囊等原因做过大手术。

三年期间,因为手术后的后遗症,只要是听说好的药,我都买来吃过。通过广告我了解到,kobepearl公司在纽约第一次上市的紫水晶床垫在改善睡眠上很有帮助。

比起其他的,因糖尿病引起的尿频是最让我受不了的。

每天夜上四五次厕所是基本的,完全没法深度睡眠。

每天平均1-2小时就要上一次厕所,随之还有了难以启齿的烦恼。

下部皮肤开始腐烂而且还有瘙痒症状。

尤其去年夏天最严重。

因为糖尿,即使是很小的伤口也很难愈合,而且药和药膏都没用,去医院也只是好当时一时。

长期痛苦之后,我来到了kobepearl公司用纽约的紫水晶制作的神户宝石床垫卖场,虽然开始时觉得单人用的价格有点贵,但是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之后,最后还是义无反顾地买了。

当天晚上我就铺到床上,把温度调到39度到41度之间,开始准备入睡。

就在上面铺了一个很薄的床单,不到一个星期,瘙痒症状就开始好转了。

看到本来腐烂的皮肤神奇地开始变平滑了,我真的很吃惊。

当然从晚上10点开始一直熟睡到早上5、6点左右,中间一次也不醒,睡眠质量真变得的很好。在使用紫水晶床垫之前,总是经常醒,睁眼看12点,睡一会,又睁眼看看,1点半,就这样一夜醒个四五回,真的很痛苦。

我真的是遇到了好产品,最近下班以后回家睡觉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

热乎乎的温热紫水晶床垫,真棒!我爱死你了!

紫水晶生物健康床垫之实际体验例子

我住在弗吉尼亚州,四十多岁。

由于比较晚结婚,现在还养两个孩子,所以每天累的我手腕也疼,有时腰还会酸痛。一直都有听过很多关于紫水晶不错的宣传,所以我也一直认为紫水晶可能真的是很好吧。有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和朋友来看kobepearl公司珍珠展时,看到了正在展出的用紫水晶制作的神户宝石床垫。

一起去的朋友说这的紫水晶床垫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宝石公司做的,在保健床垫中算是做工看起来好的,听了朋友的话,我就头脑一热,也没有什么要买的心理准备,也没想这是很贵的床垫,就冲动刷卡了。

我的老公是美国人,所以开始时看到在床上铺上紫水晶床垫多少有点诧异,但是很神奇的是我们夫妇在那个垫子上睡了4.、5天之后的共同感受就是,性欲变强了。

我因为整天看孩子忙的焦头烂额,老公也是马上快50岁了,职场生活太辛苦,有很大的压力,所以那时我们在性生活上变得很疏远了。

但是自从我买了这个紫水晶双人床垫之后,最近因为老公积极火热的爱,我很幸福。

真的很惊叹紫水晶神奇的力量。

现在想来,幸亏跟着朋友去了卖场,真是去对了。

kobepearl紫水晶  谢谢 !

(住在弗吉尼亚州的jenny 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住家楼层与寿命有什么样关系?

    下一篇: 游刃有余 2016 Mazda6 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