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火速释出iOS 9.0.1 修补4问题
2015-09-24
苹果(Apple)一周前释出iOS 9,短短几天就宣布升级的用户已逾50%,但更新后出现不少问题,苹果今天火速释出iOS 9.0.1,修补臭虫,包括更新后无法完成设定辅助程式等4大问题。

苹果释出iOS 9.0.1,主要是修补iOS 9中所含的臭虫(bug)及功能改善,并没有新增功能。从iOS 9更新到iOS 9.0.1,需35.4MB。

依据苹果的更新说明,修复了下列问题:一、部份使用者在更新后无法完成设定辅助程式。二、闹钟与计时器有时未能提示。三、Safari与“照片”中暂停影片可能会导致暂停的影格变形。四、部份透过描述档使用自定APN设定的使用者会损失行动数据。

苹果17日正式释出iOS 9作业系统,数百万用户试图下载却频频出现一些状况,社群媒体上怨声载道,但撇开这个尴尬的起步,其实iOS 9算是一大成功。

富比世(Forbes)杂志日前整理出iOS 9作业系统的10大亮点如下:

1. 电池续航力更持久:在充饱电力的情况下,额外增加高达1小时使用时间(苹果仅以iPhone 6为例)。

2. (备受期待的)低耗电模式:额外增加3小时使用时间。

3. 减少下载容量:比起iOS 8.4.1版本需要4.58GB的空间来升级,iOS 9仅需1.3GB。

4. 新增“Proactive”功能:为了回应Google Now,苹果推出这项新功能,能在你开口要求之前先行预测。

5. 更聪明的Siri:在自然语言搜寻及结合第三方App方面给予更多支援。

6. 改良多工处理(仅限最新款iPad):提供真正的App并行支援,以及Picture-in-Picture影像支援。

7. 升级版苹果地图:终于增加更详细的大众运输资讯。

8. 新增“News”:苹果对抗社群杂志Flipboard的武器,不过读者接口更美观。

9. 新增“快速键列”(QuickType)(仅限iPad):提供iOS虚拟键盘及格式化快捷键1组新的建议字段,并增加手势支援。

10. 改良备忘录:支援超连结预览、照片、附件和更多东西。
    来源: 中央社台北 责编: Lisa

    上一篇: 懒的最高境界

    下一篇: 好莱坞影星迪卡普里奥宣布从化石燃料业撤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