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出没维州大瀑布市
2016-04-29

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Fairfax County)警方呼吁民众当心熊。

4月21日大瀑布市(Great Falls)一位居民抢拍到上面的这张黑熊照片。同一天当中大瀑布市有两处发现黑熊出没。

警方说,独行的黑熊分别于早上7:22在Springvale Road和早上10:49在Falls Pointe Drive两处被发现,也有可能是同一只熊。

三月下旬,在维州接近瑞斯顿(Reston)、维也纳(Vienna)、奥克顿(Oakton)附近地区,费县警方也接获几起熊出没的报告。

民众若发现熊请保持安全距离,并打电话向维州竞赛暨内陆渔业部(Virginia Department of Game and Inland Fisheries )报告熊出没的地点,电话是(855)571-9003。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阿灵顿 加盟谷歌“把大家连系起来”计画

    下一篇: 吁警惕8大道砸车案 民安队急派传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