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阿灵顿 加盟谷歌“把大家连系起来”计画
2016-04-29
维吉尼亚州阿灵顿县(Arlington County)可能加盟谷歌的“把大家连系起来”计画(Connected Citizens Program)。如此将可由谷歌(Google)的Waze应用程式(Waze app)与全美及世界各地区分享道路状况和交通数据。

县府工作人员表示,谷歌是在2014年10月推出该计画,它与各地区的执法部门、各城市、各州以及世界各国共同分享交通的数据。”

这是一个双向的交流,县府将提供封路的信息给Waze,同时Waze也将交通事故、车流状况和道路情况,提供给应用程式的用户分享。

县府的工作人员还说,县府与Waze共享最新阻碍交通的信息后, 就可以增加全县驾驶人员的安全,并可以让驾驶人及时更改开车路线,缓解交通拥塞状况。县府也准备整合Waze的事故报告,将其纳入阿灵顿手机应用程式中(My Arlington mobile app),更进一步及时的提供在阿灵顿发生的交通事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母亲节 五一文艺表演

    下一篇: D.C.暂停 新驾驶人需上课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