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统拜登激励长岛少年
2016-04-05

李彤为拜登画的肖像,及拜登复函的本人照片。

【看中国纽约讯】美国副总统拜登近日给纽约长岛华裔少年李彤(Tim Li)回函感谢他亲手绘制的肖像,并附上拜登本人的彩色照片,鼓励他:“Keep the faith(保持信心)”。

拜登表示,很喜欢听到来自美国不同人们的声音,特别是像李彤这样有远大目标的年轻人。鼓励他应该为自己多年取得的成绩而骄傲,并建议他不仅要在课堂上多学知识,还要有能力使之应用在仼何地方,同时告诉李彤他所掌握的知识都将成为他人生最宝贵的财富,而这些知识、经验与特长都将正确引导自己今后的人生路。拜登最后希望李彤一定要记住,要百分之百的对自己有信心。

原来,新年伊始,李彤在电 视上看到了副总统拜登,就想,我给世界各国129国家总统元首都画过肖像,也应该给这位慈祥的老爷爷画个像,表达一份华裔少年对他的恭敬和敬佩之情。于是用了二周课余时间精心绘制了拜登的肖像,并用自己的零花钱装裱了画框。于中国新年前夕,全家驾车到了华盛顿白宫,亲手把肖像交给了白宫工作人员转交,表达一位华裔少年对总统的中国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长岛华裔少年李彤今年14岁,出生在一个艺术家庭,5岁就显示岀书画天赋,作品多次在全美荣获少年儿童冠军。从7岁开始就试着给不同国家元首画像和写信畅导世界 和平,现己收到有159位国家的总统、总理、国王等要员的回复及好评。此外,50多个国家邀请他去办和平书画展,并己在多国及美国各地举办 30多场和平展。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助小商业的六项措施

    下一篇: Costco超市消费卡更换为Citi Visa信用卡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