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528'
2016-04-05
问:美国的警察提供哪些服务?

答: 在美国,80%~90%的警察工作是提供服务的,主要有:

紧急救助   在事故、心脏病突发、火灾与爆炸、化学品或其他危险品泄漏、以及在洪水、台风、龙卷风等大规模灾害中,警官接警都要到达现场提供紧急医疗救护,或将受伤的人送到医疗机构。此外,旅行陷入困境、车抛锚、将自己锁在家门外或汽车外等,都可报警求助。 

提供信息   巡逻警官和警务指挥员的很多工作是向民众提供有关大量问题的信息。例如:向警官问路。在指导民众到精神保健、戒毒、医疗、福利及其他机构求助方面,警察起到了整合服务的作用。

解决争端   争执各方都认为自己是正确的,都希望警官站在自己一边。作为中立的第三方,警官经常只是协调矛盾。以逮捕相威胁、直接劝告,及指导争端各方到有关的机构寻求解决来隔离双方而不实施逮捕。

失物认领   地方警察机构起著社区“失物认领”的作用。拣到钱、钱包或其他物品的人要将失物交给警察,由警察保管,以待失主寻找。儿童、成人、动物等失踪也在警察的职能中。

社区安全   诸如指挥交通、调查交通事故、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及指导民众如何保护自己的预防犯罪和儿童安全工程等。

特殊人群管理   主要是对无家可归的人、精神病患者和公共场所酗酒者等人群的管理。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洛克兰郡春日游

    下一篇: 纽约市助小商业的六项措施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