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芦园医疗“寿星花园”开业 福泽华裔
2016-03-10


爱芦园医疗集团“寿星花园”开幕剪彩仪式。

【看中国纽约讯】38日,爱芦园医疗集团(ALLURE GROUP)“寿星花园”于曼哈顿举行开幕剪彩典礼,特邀纽约中华总商会李可乔会长、于金山董事长、梁汉本副董事长、邓遐勋副会长等嘉宾出席仪式。现场气氛热烈。

李可乔会长发言表示,“寿星花园”以服务华人社区为主,提供康复治疗及住宿护理服务,对华人有很大的帮助。

剪彩仪式后,所有受邀嘉宾都参观了寿星花园,亲身体验了宾至如归的感觉。纽约中华总商会副董事长梁汉本在参观完后表示,能够在纽约曼哈顿新建一家能够为中低收入家庭服务的疗养院是华人社区的梦想,现在参观完设施这么完善和服务这么优质的疗养院后,希望华人社区应很有信心和爱芦园医疗集团合作实现社区的梦想计画。疗养院市场总监Matthew Fenley 也表示,纽约中华总商会为亚裔社区最活跃、承办活动最多的机构,希望能够与中华总商会合作筹建曼哈顿疗养院,为社区居民做更好的疗养服务。

爱芦园医疗集团在纽约市有八家疗养院,服务提供包括长、短期康复护理等在内的健保服务。“寿星花园”是汉密尔顿公园疗养院的一部分。亚洲庭院设计风格,所有的设计以服务华人为重点,提供24小时中文翻译,每天提供正宗的中国风味餐饮,丰富有趣的娱乐项目:麻将、太极、卡拉、宾果游戏、中文电视,中文介绍参观团。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法国总统奥朗德鼓励少年画家李彤

    下一篇: 新州铁路罢工怎么办?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