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与亚裔对话互动
2016-03-09


(左一)副总领事Amir Sagie(右一)国会议员孟昭文(图/门罗大学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推动以色列与亚裔社区的了解与沟通,门罗大学(Monroe College)举行“以色列与亚裔社区对话”活动,由国会议员孟昭文到场。
孟昭文谈,犹太社区与华人社区在纽约皇后区的关系,由来和睦。中国曾于第二次大战时,帮助犹太裔的难民在上海安居,历史上,中以两国一直友好。
孟昭文回忆她第一次决定从州众议员迈向国会众议员时,犹太裔社区是最早支持她的外裔社区。她认为华人社区也可成为以色列与美国之间沟通桥梁之一。

以色列驻纽约副总领事Amir Sagie肯定,活动的成绩,未来以更多的形式对话,推动华人社区与以色列之间文化、科技、经济等各方面互动。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公益人詹乐霞与众贺黄历新年

    下一篇: 邵鸿声个人油画展华埠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