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人詹乐霞与众贺黄历新年
2016-03-09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38日,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邀请市议员顾雅明、众社区领袖与民众,在法拉盛图书馆欢庆黄历新年,期间颁奖社区积极人士和精彩的中华文艺表演。
公益维护人詹乐霞感谢国会众议员孟昭文、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总干事杜彼得、亚太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主席于金山、华人策划会董事长刘林剑虹、亚洲人平等会行政总监瞿远义等人对社区积极奉献,以及他们推动在美国中华传统文化的贡献,尤其促进黄历新年成为纽约市公校假期特,颁发褒奖状。詹乐霞也赞扬她的社区代表陈风积极联与沟通络亚裔社区的努力。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总干事杜彼得谈,詹乐霞今天把陈风赞称为自己的儿子,是好的,他的努力的确有目共睹。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 代表Linda孙、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主任王能、亚太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会长王晓薇等,均有出席庆典。
期间活力十足的舞狮由青少年组团,还有两位十多岁的小女孩朗朗歌声,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纽约移民入基本计划的提案

    下一篇: 以色列与亚裔对话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