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黄色出租车”司机培训
2016-02-27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根据纽约最新规定,320日起,纽约州“非黄色出租车”(包括电召车、黑车和礼车)司机在申请或者更新牌照,需要通过纽约市出租车与礼车管理局(Taxi and Limousine CommissionTLC)的考试。有十多年培训司机的cozyride负责人陈Jimmy,介绍考试的最新形势。
有效培训
Jimmy谈,以前是黄色的士司机是城市的门面,考核很严,现在开始对“非黄色出租车”的司机开始严格考核了。现在申请或更新的考题约五十题,包括,城市的交通运行、交通规则、违规处理等等。Cozyride有一套模拟题,帮助受训司机了解考试的内容。
cozyride的培训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理论课程包括交通基本知识和专业知识。交通知识有地址分析,如:皇后区、曼哈顿、布碌仑的地址特点,从地址大概可以分析属于哪一个地域;时间段分析,通过地域分析,大概知道接客时的交通状态,可以有效避免塞车;高速公路的路标分析路面状态,等等方面。除了交通知识,司机的专业知识,也十分重要。Cozyride的培训材料是中英文资料,如:司机与乘客常遇的问答、当地礼仪、司机注意事项等等,使司机有效与乘客、出租车公司的交流。
除了理论知识,cozyride注重司机的操作。cozyride介绍纽约五大区的地面特点,通常采用一对一教学,如:培训员坐副座,培训司机开车到JFK飞机场,入口、停车、接乘客等演练。真正的帮助司机了解实践操作。所以,通过cozyride培训的司机可接客的面广,自己收入也高。
回馈社会
Jimmy “Cozyride一套培训大约四、五百,这么优惠的价格,是应该回馈社会。
Jimmy举了两例。一位学生曾犯事入狱几年,出来后家庭已经破碎了。他在cozyride培训后,做电召车司机有十年,最近买了一间公寓。另一位学生因配偶留下一大堆信用卡债,从待士改行做电召车司机,现在买了两间房子。多劳多得,是电召车的特点。
Jimmy乐于助人,教学培训已有几百学生。陈Jimmy从事培训“非黄色出租车”除了营生,也为了回馈社会,让新移民、华裔在就业上,多一分选择。
 下月20日开始,纽约州“非黄色出租车”(包括电召车、黑车和礼车)司机在申请牌照,或者是更新牌照时,将要参加纽约市出租车与礼车管理局(Taxi and Limousine CommissionTLC)指定的课程。通过考试的司机,才可以获得牌照。除了“非黄色出租车”以外,用于搭载残疾人的出租车司机,也要经过指定的课程和考试。
Cozyride电话联系:(718762 7777

或中英文网址:www.cozyride.net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三月中国妇权讨论会

    下一篇: 长老会下城医院迎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