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谟着手推广15元底薪计划
2016-02-24
       州长葛谟开启了纽约州巴士之旅,继续推广他将最低工资标准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的计划。23日,葛谟踏上了一辆贴着“15美元之旅(Drive for $15)”海报的观光巴士,开始流动展示自己的计划。

  据CBS新闻报道,为配合此活动,葛谟将在纽约市和长岛亮相。支持他计划的包括之前担任国会议员的劳工领袖。

  葛谟表示,更高的工资将在全国范围内提高家庭生活。该增长将在几年内逐步推广。

  商业团体反对此举,他们认为这会提高消费价格,并迫使公司减少员工工时或进行职位变更。

  在全美范围的政治舞台上,总统候选人都在谈论进步政策,如最低工资和带薪探亲假。民主党倾向于支持这些政策,而共和党通常反对。

  当被问及选民是怎么想的,葛谟称,“我认为美国人是进步人士(progressive people),看看这个词,这是进步的,他们希望进步。”

  如果选举是在进步议题的全民公决,葛谟认为,“如果希拉里与川普对决,我相信希拉里会获胜,而且是对国家进步政治的一种肯定。”与此同时,州长表态自己对2020年竞选总统并没有想法。
    来源: 纽约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图书馆数字化百年前书籍,不仅有《红楼梦》

    下一篇: 每个房间不止住一人 纽约市十大拥挤社区 皇后区霸占前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