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1月(5)
2016-01-25
【看中国纽约讯】近期,特别推荐读者如下纽约各项活动:

1、本周新片速递《功夫熊猫3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Kung Fu Panda 3
  在第3部的故事里,与阿宝失散已久的生父突然现身,重逢的父子二人一起来到了一片不为人知的熊猫乐土。在这里,阿宝遇到了很多可爱有趣的熊猫同类。当拥有神秘力量的大反派“绿眼牛”企图横扫神州大地、残害所有功夫高手时,阿宝必须迎难而上,把那些热衷享乐、笨手笨脚的熊猫村民训练成一班所向披靡的功夫熊猫!
  时间:129日北美上映。
  类型:动画/动作/冒险。
  导演:吕寅荣,亚力山德罗•卡罗尼。
  主演:杰克•布莱克,安吉丽娜•茱莉,德斯汀•荷夫曼。
  网站:http://tinyurl.com/zfwrrq4

2、纽约野外纪录片电影节New York Wild Film Festival
  从野生动物到野外环境,电影节中的20余部纪录片将生动地展现野外世界,激发人们的保护意识。
  时间:12831日。
  地点:The Explorers Club
  地址:46 East 70th Street , NY 10021
  交通:地铁46线到68 St - Hunter College站。
  票价:22-169元。
  网站:www.nywildfilmfestival.com

3、纽约外百老汇剧买一送一NYC Off-Broadway Week
  21日,纽约“外百老汇周”将重返曼哈顿,届时有30多部外百老汇剧目提供买一赠一优惠购票活动,剧迷们不妨赶紧行动起来,提前购票选座,占得最佳位置!《蓝人(Blue Man)》、《极限震撼(Fuerza Bruta)》、《Avenue Q》、《破铜烂铁(STOMP)》等多部颇受好评的剧目均参与优惠活动。
  “外百老汇周”创建于2009年,每年分别在秋季和冬季各举办一次。该活动与纽约著名的“百老汇周”(Broadway Week)堪称姊妹活动。
  时间:2114日。目前可提前网上订票,优惠码OBWW2016
  地点:纽约市各地。
  网站:http://tinyurl.com/zx98ulv

4、大都会歌剧《玛利亚•斯图尔达》Maria Stuarda
  这是意大利著名的歌剧作曲家董尼采第的代表作,讲述了苏格兰皇后玛利亚•斯图尔达与英王伊莉莎白两后之间争权夺爱,最后被处死的故事。
  时间:129日到220日。
  地点:林肯中心大都会歌剧院(The Metropolitan Opera)。
  地址: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交通:乘地铁1号线到66th St-Lincoln Center站。
  费用:32480元。
        网站:www.metopera.org

5、魔术表演Magic show
       时间:2016215日每周晚8:00
       地址:115 MacDougal StreeNew York, NY 10012
       网站: http://tinyurl.com/ztugun3

6、啤酒、波本威士忌、烧烤节Beer, bourbon, barbecue
  时间:130日。
  地点:The Tunnel in Manhattan, NY
  地址:608 West 28th Street, NYC 10001 (11th & 28th)
  交通:搭地铁7号线到34 St-Hudson Yards站。
  费用:99元。
  网站:http://tinyurl.com/yf2nqcb

7、夜市美食分享活动MOCAEATS Lucky Rice: Stories and Recipes from Night Markets, Feasts, and Family Tables MOCA
  美国华人博物馆将联手美食图书《幸运米》华裔作者举办“夜市美食的菜谱以及背后的故事”美食分享活动,作者张淡尧将分享结合创意与传统的中华美食制作心得。
  时间:128日晚上6:308:30
  地点:美国华人博物馆 (Museum of Chinese in America)
  地址:215 Centre Street New York, NY 10013
  地铁:N, Q, R, J, Z, 6Canal St
  费用:10元,耆老和学生5元。
         网站:http://tinyurl.com/hre2ger

8、凤舞九天:月亮的箜篌弦舞讲座New York Ceramics & Glass Fair
  箜篌是历代宫廷专属雅乐,当今中国最大型的弹拨乐器。讲座中,月亮将讲解箜篌的前世今生并现场演奏。
  时间:130日下午24点。
  地点:华美人文学会。
  地址:100 Washington Street, New York, NY 10006
  交通:45地铁到Wall St1NR车到Rector StAC车到Fulton St
  费用:5元,会员免费。
        网站:chineselectures.org

9 “梦想·飞翔”北美高校大型新年联欢晚会“Rising Dream 2016 North American University Lunar New Year Gala
  由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地留学生和学者为主体的北美高校大型新年联欢晚会将于林肯中心举行。著名舞蹈家、脱口秀主持人金星将亲临现场,上演《金星秀•纽约版》。参演人员来自哈佛、哥伦比亚、普林斯顿、耶鲁、康奈尔、纽约大学等近20所北美高校,还有许多对中国文化充满热爱的外国学生、学者也参与其中。晚会内容包括交响乐、舞蹈类、声乐类、语言类等近30 个节目,参演人员近两百人。
  时间:131日晚上730
  地点:林肯中心David Geffen Hall
  地址:2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交通:搭乘1号地铁到66街林肯中心站。
  费用:50180元。
  网站:http://tinyurl.com/zrpmxvq

10、切尔西花卉秀金奖得主谈园艺16th Annual Winter Lecture Series: Chelsea Gold
  切尔西花卉秀自1912年开办以来,已成为全球最知名的园艺展览,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园艺高手。此次年度讲座,纽约植物园将邀请3位园艺设计大师畅谈花园的布局艺术。
  时间:128日、225日、3243场,早上10点到11:30
  地点:纽约植物园(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Ross Hall
  地址:2900 Southern Blvd. Bronx, NY 10458
  交通:地铁BD4号线到Bedford Park Blvd站。
  票价:20元。耆老、学生18元,212岁儿童8元。
  网站:www.nybg.org。

11、备战老年奥运会:匹克球Senior Olympics Prep Meet-Up Clinics: Pickle ball
  今年5月,布碌仑将举行纽约市公园首次“老年奥运会”,比赛项目有各种球类、游泳等,50岁以上的长者可以一展风采。为备战此次赛事,主办方将在此前举办多场练习会,每月的练习项目都不同。
  时间:起至129日。
  地点:日落公园娱乐中心(Sunset Park Recreation Center)。
  地址:43rd St at 7th Ave, Brooklyn
  交通:搭乘地铁NR线到45 St站。
         网站:http://tinyurl.com/h8r3ts5

12、两场大战之间的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 Between Two Wars
  海明威是20世纪最著名的美国作家之一。展览将通过其早期文稿、笔记,《太阳照常升起》、《永别了,武器》等作品的原稿,展现作家在战争年代的心路历程。
  时间:131日闭展。
  地点:摩根图书馆博物馆(The Morgan Library & Museum)。
  地址:225 Madison AveMurray HillNew York
  交通:搭乘地铁6号线到33街站。
  费用:成人18美元,65岁以上耆老、学生、13-16岁青少年12美元,12岁以下儿童、会员免费,周五晚79点免费。
  网站:themorgan.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暴风雪后 纽约客如何铲雪才不会吃罚单?

    下一篇: 白思豪提2017财年预算案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