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味罗克兰郡 旅游好风情
2016-01-20


前排(右三)孟昭文、(右二)Ed Day、(右一)顾雅明,后排(右三)郭曼丽和(右一)Lucy(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20日,联邦小企业署纽约办公室与罗克兰郡在皇后区法拉盛图书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两者已经签署两年合作协议,共同协助小企业。
负责小企业的国会议员孟昭文谈,十分高兴此项目,为更多的小企业创造商机,繁荣经济。市议员顾雅明回忆与联邦小企业署经济发展专员郭曼丽多年前合作,一起帮助小企业。20年前,他也在法拉盛开药房,现在和他同期在法拉盛做生意的朋友,都变成大老板了。希望此项目,为小企业开辟商机。
罗克兰郡郡长Ed Day亲自到法拉盛,拜会华人社区,介绍罗克兰县(Rockland County, New York)是美国纽约州东南部的一个县,面积有516平方公里。根据美国2010年人口普查,人口有311,687人。
罗克兰郡观光局长Lucy详细介绍,罗克兰郡拥有世界一流高尔夫球场,而且多家高尔夫球的俱乐部。精致多样的餐饮,旅客可以品尝多种口味。因为罗克兰郡历史悠久,古香古色的乡村商铺,与时尚浒的零售小店共存,增加购物乐趣。此外,将在三月底邀请旅游业者参观该郡,
联邦小企业署经济发展专员郭曼丽表示,联邦小企业署纽约办公室与罗克兰郡签署两年合作协议,共同合作以协助小企业。罗克兰郡的观光业为主要经济发展资源,所以建议该郡与华人旅游业者合作,专为华人设计旅游行程及活动,以促进经济发展及提供华人旅游新项目。同时该郡多所大学欢迎国际学生及暑期游学活动。
CCL旅游社的市场主管Victoria陈谈,华盛顿总统以前打仗时,经过罗克兰郡,该郡丰富的博物馆,游客可以参观古时的乡村特色,音乐、舞蹈、戏剧等等文化,还可以一起参与该郡传统游戏,十分有趣。

欢迎有兴趣参加的旅行社及社团与郭曼丽连络: 微信 WeChat: kuomanli123456789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1月(4)

    下一篇: 纽约周末迎大暴雪?国家气象局:说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