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荷区艺术家的客厅 Kenn's Broome Street Bar
2016-01-04


在曼哈顿Broome Street跟西百老汇的街角有一栋苏荷区最富历史的建筑。从1850年代开始,这栋建筑的一楼就一直是个当地人最爱聚集的酒吧。当苏荷区还是穷艺术家落脚的1972年时,Kenn's Broome Street Bar在此开业,并成了De Kooning, Oldenburg, Haring等许多现代派艺术大师的“客厅”。今天酒吧的墙上仍然以许多苏荷艺术家在墙上画的粉笔画著称。



坐在酒吧临窗的桌子,你可以欣赏形形色色的百态纽约人经过,或者从酒保那儿打听纽约最新的八卦。他们是纽约第一家提供Pat LaFrieda汉堡的餐馆,而这种超高级牛肉汉堡现在出现在许多纽约五星级餐厅的菜单上。另外他们新鲜的梨与蓝奶酪沙拉和Chili也是纽约代表性的食物,在逛街之余来此喝一杯Cognac白兰地或冰镇啤酒,享受苏荷的风味。


来访之余别忘了把Kenn's Broome Street Bar著名的杯垫或明信片寄给你的朋友。这酒吧就是二十世纪70-90年代以至今天纽约的展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艺术活动推荐  百老汇音乐剧 (2)

    下一篇: 纽约景点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