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准备好了吗 麦当劳自定义汉堡来纽约啦

吃货们准备好了吗 麦当劳自定义汉堡来纽约啦

2015-08-05
        从超大号汉堡到自定义汉堡,为了挽救连续11季度的销售降低,麦当劳可谓是绞尽脑汁。
     
        据纽约邮报报道,纽约客们可以成为首批在美国参加麦当劳新推出的“创建你自己口味”定制汉堡的食客了。感兴趣的吃货们将通过像iPad一样的巨型触屏来选择汉堡的搭配。麦当劳为客户提供9种配料选择,从切片胡椒到焦糖烤洋葱,和包括蛋黄酱,奶油大蒜和经典麦当劳的巨无霸酱等7种酱料。 
       
        这种“创建你自己口味”的汉堡在周一于第三大道和58街的麦当劳正式出售。

  该连锁快餐店的老板,已结婚的艾伦和科特 诺曼(Allen and Cort Norman)表示很多年轻的客户已经在7月30日以来测试这项新服务。

  诺曼和整个麦当劳家族企业希望该方案可以使该快餐店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食客们,尤其是千禧一代,越来越倾向于更新鲜,更健康的食物,这已经导致近三年麦当劳同店销售量走低。这也拖累了麦当劳股价。在过去的近七年里,该公司的股价已经大幅落后于标准普尔500指数。

  在过去的12个月中,连锁快餐店Chipotle Mexican Grill增长10.1%的股份,Panera Bread则增加35.7%的股份。两家快餐店均超过了同比增长5.4%的麦当劳。 

   “创建你的口味”汉堡将健康食材放在了重要的位置,新配料中有不含防腐剂的鳄梨酱,新鲜的西红柿和辣蛋黄酱。不过,根据来自麦当劳自己的网站数据,有健康意识的客户如果想要完全不含防腐剂的汉堡,不得不将汉堡的面包,干酪,甚至腌黄瓜去掉。
       
         来源:纽约华人资讯网
    来源: LiMeng 责编: 李萌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