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纽市通勤福利法下月启动 年省$443
2015-12-15
省钱了,纽约客出行能省不少钱!

2016年1月开始,纽约将实施“通勤福利法” (NYC Commuter Benefits Law),满足要求的市民通过公司申请,可以节省地铁开支,每人平均一年能节省$443。


2015年10月,通过了一个新的法案,要求雇员人数达到20或以上人数的纽约市企业,必须给雇员提供通勤福利:每个雇员一个月可以从工资中扣留最多130元用于地铁和巴士的开销,就像扣留医疗保险和退休金一样,这笔钱不需要报税。

在这之前,虽然联邦税法有这样的要求,但不强制执行,现在是根据法案强制执行。加入此计划后,平均一人每年可以节省443元,雇主也可以从每一位雇员身上省下103元。

雇主和雇员双赢!

雇主少缴税:雇员一年扣除1344元用来买地铁卡,那么雇主无需为这笔钱交社安金丶医疗保险和其他工资税。

雇员有实惠:除了有交通补助,还能少交工资税,也许能节省很多税费!假设:一名雇员的年薪是5万,一年购买地铁卡花费1344元,那么他只需向税务局申报48666元的纳税收入,并且按照低的收入档次来报税。

如何获得这项福利?

雇主可以通过购买只能用于MTA售票机的借贷卡,发放给雇员。需要雇主去申请,雇员没法自己申请享受优惠哟!!

可以自己购买,也可以找代理公司操作。


纽约市政府的这项利民惠民政策不要错过!!达到要求就去申请吧!!
    来源: 纽约华人资讯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12月(3)

    下一篇: 美甲劳工剥削 官员意见相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