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劳工剥削 官员意见相左
2015-12-16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关于美甲劳工的状况,纽约州官员意见差距比较大,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认为劳工工资被剥削严重,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认为夸大其词。

针对纽约州长葛谟(Andrew Cuomo)14日发布的纽约州美甲业的工资剥削(Wage Theft)案件占整个纽约州71%的数据,15日,金兑锡指出此数据,与全国就业法律项目(National Employment Law Project)的数据不同,认为此数据故意收集对州政府有利的方面,从而为他们草率颁发的美甲业法规找理由。
14日,安德鲁·科莫公布的新数据表示,纽约州工资剥削(Wage Theft)421起公开审理案件中,其中美甲店占有321起,是其他行业之首。根据纽约州政府检查了美甲业1300次数的调查,发现有4000名美甲劳工受不公平对待。纽约州从五月以来,公布多项行业改革和美甲业劳工的保护措施。
金兑锡15日指出,根据全国就业法律规划在调查了30多个劳工团体后,得知美甲业的工资违规现象比纽约州其它低收入的14个行业,低了30%。他说,“州长安德鲁·科莫举例美甲店的工资剥削数据,是因为他的办公室下令政府机构在过去的六个月中,盯住这一行业后的结果。”同时他认为,州政府单方面地强制实施六个月的紧急措施,让美甲行业难以达标,致使数千位移民劳工转行业。
安德鲁·科莫的数据详情请阅:
www.governor.ny.gov/news/governor-cuomo-outlines-latest-efforts-protect-workers-abuse

全国就业法律规划数据,详情请阅:
www.nelp.org/content/uploads/2015/03/WorkplaceViolationsNYCpresentation.pdf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省钱!纽市通勤福利法下月启动 年省$443

    下一篇: 汇集 | 纽约经典彩灯秀 • 迷幻童话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