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9度最热冬天 华盛顿樱花突绽放
2015-12-14
对上一次最高气温在1923年录得,当日气温升至摄氏17.7度,而13日的平均温度为摄氏3.3度。 这温暖宜人的冬日天气让很多人都开始有了动力进行室外活动,有人已经开车去了海滩,更有人翻出了高尔夫球杆和短袖,打算外出享受美好的暖阳。


圣诞老人大会市民穿短T-恤 上周六,数以千计民众参加纽约市一年一度的圣诞老人大会时,只是穿上短袖T恤及红色长裤,穿梭酒吧狂欢。

今年纽约地区的天气让许多人惊呼“冬天在哪里?”有人直言,太爱这样的天气;也有人不太高兴。一位民众表示,自己就喜欢那种冷到骨子里的纽约寒冬。结果纽约现在如此暖和,实在让她很失望。

而华盛顿也因厄尔尼诺现象影响天气反常,周末两天录得气温超过摄氏15.5度,国家公园的樱花竟罕有地在12月中就提早绽放,让这个圣诞不但有灯饰及圣诞树,亦能赏樱。

樱花一般在春季绽放,但国家公园管理局发言人指,一种名为“秋樱”(Autumn FloweringCherry)的樱花树因为今年遇到暖冬而绽放。

发言人称:“这不是年年都会发生,但提前来到的和暖天气就会令它们开花,这只是零星的樱花,是很自然的事”。

他又强调,这不会影响它们明年初春再开花,“就当是为首都增添少少节日颜色好了”。

华盛顿周边地区也迎来了暖和的天气。其中位于弗吉尼亚州的杜勒斯机场录得22.7度,打破1984年的21.6度记录;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也录得22.2度,为1889年来最高纪录;里根国际机场则有21.6度,平了1889年纪录。

不仅是纽约和华盛顿,康涅狄格州新泽西州地区也都阳光晴好,温度宜人。

新冷空气来袭美中西部迎强风降雪纽约等美东多地上周末温度都达到15.5摄氏度以上,但料阳光和暖的天气将只维持一周,本周末纽约地区的最低温度将下降到零下1度,美国民众仍有望过一个白色圣诞。 根据气象预测,一股新的风暴将在周一到周三之间影响洛基山脉地区和中西部。犹他州、怀俄明州、科罗拉多州从星期日晚到周一均将受到冷空气影响,迎来降雨或者降雪。

据气象专家表示,科州和中落基山地区将会迎来一到两股暴风雪。丹佛市周一晚上将迎来降雪,预计持续到周二。除此之外,犹他州部份地区,怀俄明州南部和科州西部也会迎来几英吋的降雪。

这股风暴预计周三到达中西部地区,冷空气将会带来降温和降雪。

堪萨斯州西部将迎来强降雨。从新墨西哥州,得克萨斯州到内布拉斯加州东部,明尼苏达和威斯康星北部均将迎来6至12英吋的降雪。
    来源: 超级苹果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庆圣诞午餐会 温馨祝福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12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