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景点指南
2016-01-04


1. Guggenheim Museum 古根海姆博物馆

1071 5th Ave, 周日-周三,周五10AM-5:45PM, 周六10AM-7:45PM
名建筑师法兰克。洛依德。莱特(Frank Lloyd Wright)最著名的杰作坐落于5大道与89街。展示印象派、后印象派、现代艺术及多种特别展出。地铁4-5-6号86街站。

2. Gracie Mansion 纽约市长官邸

East End Ave/88街。  
地铁4-5-6号86街站。

3.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大都会博物馆

1000 5th Ave, 周日 -周四10AM-5:30PM,周五-周六10AM-9PM
美国最大的艺术博物馆,拥有超过200万件藏品。17个部门代表世界各地古典与现代艺术精品。地铁6号77街站。

4.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

Central Park West/79街, 每日10AM-5:45PM
这个毗邻中央公园的博物馆收藏超过三千二百万件各式植物、动物、化石、矿物、陨石及人类文化遗产。馆内有规模庞大的图书馆与天文馆。地铁B-C号81街站。

5. Whitney Museum 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

99 Gansevoort St, (高架公园旁) 周日,周一,周三10:30AM-6PM, 周四-周六10:30AM-10PM
以美国20-21世纪艺术展出为主。 地铁L号8大道站,A-C-E-1-2-3号14街站。

6. Lincoln Center 林肯中心

10 Lincoln Center Plaza(百老汇与66街)
大都会歌剧、纽约爱乐、神韵艺术团等世界著名艺术团体演出的剧场,及茱莉亚音乐学院校址。地铁1号66街站。



7. Carnegie Hall 康奈基中心

881 7th Ave, 世界上名望最高的音乐演出厅坐落于7大道与57街,每年演出约200个古典与流行音乐表演,包括神韵交响乐团。
地铁B-D-E号7大道站,N-Q-R号57街/7大道站。

8. Museum of Modern Art MOMA 现代艺术博物馆

11West 53rd St(53街位于5大道与6大道之间)周六-周四10:30AM-5:30PM,周五10:30AM-8PM。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现代艺术博物馆之一。地铁E-M号5大道/53街站。

9. St Patrick’s Cathedral 圣派翠克大教堂

5大道位于50街与51街之间, 每日7AM-8:30PM
这幢由James Renwick, Jr设计的哥特式风格教堂始建于1858年,是天主教纽约大主教的教堂。地铁B-D-F-M号47-50街站。

10. Rockefeller Center 洛克菲勒中心

45 Rockefeller Plaza(5大道位于48街与51街之间)
5大道商业区的中心点,著名的景观包括顶楼的展望台、冬季广场上的滑冰场与巨大圣诞树。地铁B-D-F-M号47-50街站。

11. United Nation 联合国总部

760 United Nations Plaza (1大道与50街)周一-周五9:15AM-4:15PM,周六-周日10AM-4:30PM

12. Chrysler Building 克莱斯勒大厦

405 Lexington Ave (Lexington大道与42街)
世界最高的砖造摩天楼,以其art deco 风格著称。它比帝国大厦早建成11个月,也是在帝国大厦完工前的世界最高楼。地铁S-4-5-6-7号Grand Central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苏荷区艺术家的客厅 Kenn's Broome Street Bar

下一篇: 纽约景点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