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1月(4)
2016-01-20
【看中国纽约讯】近期纽约各项活动,特选如下内容以飨读者:

1、本周新片速递《下流祖父》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Dirty Grandpa
  扎克•埃夫隆扮演的角色在婚礼前夕被自己的祖父(罗伯特•德尼罗)骗去旅行,因为老祖父坚持认为孙子会娶错姑娘,爷孙俩在佛罗里达的春假中闹出许多笑话。
  时间:122日北美上映。
  类型:喜剧。
  导演:丹•梅泽尔。
  主演:扎克•埃夫隆,罗伯特•德尼罗,朱莉安•浩夫。
        网站:http://www.imdb.com/title/tt1860213

2、第25届纽约犹太电影节 New York Jewish Film Festival 
  影展由犹太博物馆和林肯中心电影协会合办,以电影、纪录片、短片等形式探索犹太民族的世界经验,展映作品近40部。
  时间: 126日。
  地点:林肯中心Walter Reade Theatre
  地址:165 W 65th St, New York, NY 10023
  交通:地铁12线到66th Street-Lincoln Center站。
  费用:单片14元,学生、耆老11元,会员9元。
        网站:nyjff.org

3、大都会歌剧《乡村骑士/丑角》 Cavalleria Rusticana/Pagliacci
  这是两位不同作曲家——皮埃特罗•马斯卡尼和莱翁卡瓦洛所创作的两部轻歌剧,均为短剧,且以寻常百姓生活为题材,别具浓浓意大利风格。它们同为意大利写实主义歌剧的代表作,所以通常被放在一起上演。
  时间:121日到226日。
  地点:林肯中心大都会歌剧院(The Metropolitan Opera)。
  地址: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交通:乘地铁1号线到66th St-Lincoln Center站。
  费用:25445元。
  网站:www.metopera.org

4、纽约市立芭蕾舞团2016冬季演出季 New York City Ballet Winter 2016 Repertory Season
  为期6周的演出季正逢已故舞团创始人乔治•巴兰钦的生日,多部其编舞的作品将轮番上演,纪念这位伟大的舞蹈家。
  时间:119日到218日。
  地点:林肯中心戴维•科赫剧院(David H. Koch Theater)。
  地址:林肯中心广场南侧Lincoln Center Plaza(Columbus Avenue at 63rd Street)
  交通:搭乘1号地铁到66街林肯中心站。
  费用:30170元。
  网站:nycballet.com

5、纽约冬季古董秀 Winter Antiques Show
  今年是活动举办的第62年,将有73家展商和画廊汇聚于此,不仅有来自美国的古董,还有来自欧洲、亚洲的艺术品。
  时间:12231日。
  地点:公园大道军械库(Park Avenue Armory)
  地址:643 Park Ave. New York
  交通:搭乘6号线到68街亨特学院站。
  费用:普通票25美元。
  网站:winterantiquesshow.com

6、中央公园冬季运动节 Winter Jam in Central Park
  在湖面上溜冰,在雪地上健行,学习如何滑雪,在集会上品尝美食。
  时间:123日早上11点到下午3点。
  地点:中央公园壳形演奏台(Bandshell Area)一带。
  交通:从5大道72街入口进园,搭乘地铁BC号线到72 ST站。
  费用:免费,适合各个年龄层参与。
  网站:www.nycgovparks.org/highlights/festivals/winter-jam

7、纽约比诺葡萄酒品尝日 New York City Pinot Days
  比诺葡萄原产于法国勃艮第,其所在的皮诺家族因它而得名。此次活动,来自加州、俄勒冈和新西兰等地的酒庄将带来百余种品质上乘的比诺葡萄酒。
  时间:123日上午11点到下午4点。
  地点:City Winery
  地址:155 Varick St, New York, NY 10013
  交通:搭地铁ACESpring St站。
  费用:75120元。
  网站:http://tinyurl.com/kr6yrj2

8、布碌仑博物馆免费周四晚  Free Thursdays at the Brooklyn Museum
  布碌仑博物馆获Squarespace资助,将从121日起,每逢周四晚上610点免费向公众开放。目前,有关康尼岛的摄影展正在火热展出中,丰富的布碌仑区及美国文物也是馆中亮点。
  地点:布碌仑博物馆(Brooklyn Museum)。
  地址:200 Eastern Parkway Brooklyn, New York 11238-6052。交通:乘地铁23号线到Eastern Parkway/Brooklyn Museum站。
        网站:www.brooklynmuseum.org

9、纽约2016域外艺术展  Outsider Art Fair 2016
  这项盛大的艺术展览旨在使更多有天赋的艺术家走入主流艺术届。
   时间:12124
   地点:大都会展览馆(Metropolitan Pavilion)。
   地址:125 West 18th StreetNew YorkNY 10011( 6-7 Ave)
    交通:搭地铁12线到18 St站。
   网站:www.outsiderartfair.com

10、游戏中的世界: 1430540年的奢华扑克牌  The World in PlayLuxury Cards, 14301540
  本次展览将展出馆藏的手绘扑克牌,它们来源于中世纪晚期的欧洲各国,牌上所绘的人物和场景反映了欧洲从中世纪逐渐走向现代的过程中社会、经济、宗教等领域的变革。
  时间: 120日至417日。地点:大都会博物馆下属修道院艺术博物馆(The Cloisters museum and gardens)。
  地址:99 Margaret Corbin Dr. Fort Tryon Park New York, NY 10040
  交通:搭乘地铁A号线到Dyckman St站。
        网站:www.metmuseum.org

11、中王国时期的古埃及  Ancient Egypt Transformed: The Middle Kingdom
  孟图霍特普二世实现了古埃及的重新统一,开启了埃及近四个世纪的文化繁荣期。在中王国时代,文化、艺术、宗教和政治的传统在法老的带领下逐渐建立起来。230件展品将呈现这一转型时代。
  时间:124日闭展。
  地点:大都会博物馆(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207画廊。
  地址:曼哈顿5大道交82街。
  交通:搭乘地铁456号地铁86街站。
  票价:建议捐赠25元、耆老17元、学生12元。
  网站:www.metmuseum.org

12、纽约陶瓷玻璃器皿展览会 New York Ceramics & Glass Fair
  来自30余家画廊、私人代理商和艺术家的各种陶瓷、玻璃器皿中,既有17世纪的古董,也不乏当代艺术佳作。
  时间:12124日。
  地点:Bohemian National Hall
  地址:321 E 73rd St, New York, NY 10021
  交通:地铁46号线到77 St站。
  费用:20元。
  网站:newyorkceramicsandglassfair.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周六大雪扑袭 纽约民众可申请能源补贴

    下一篇: 古味罗克兰郡 旅游好风情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