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4年2月(4)_939
2024-02-22
【看中國紐約訊】紐約近期部分活動內容如下:

1.3月末2024神韻晚會在大紐約地區開演

(Shenyun.com)

3月28日(週四)開始,「2024神韻晚會(ShenYun 2024)」將在大紐約地巡迴演出!首站為新澤西州。

神韻晚會,透過超越於語言的音樂和舞蹈,將天國的壯麗、古代英雄的傳奇和當代的史詩交織在一起,帶領您走上五千年中國文化之旅。令人驚歎的美麗和醍醐灌頂的能量,賦予觀眾靈性的啟迪與昇華。

接受傳統訓練的世界頂級舞者及融合了東西方器樂的獨特交響樂團和絢麗壯觀的動感天幕,帶領全球觀眾體驗空前絕後的視聽盛宴。

這是一場純善純美、震撼人心、風靡全球的演出,堪稱華人的驕傲。

這是一個幾近失落的神傳文明、一個沒有共產主義的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神韻網址:ShenYun.com

訂票網址:tinyurl.com/4bjvkn3j

訂票電話:888-90-SHOWS(74697)。

新澤西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

時間:3月28日(週四)14:00;3月29日(週五)19:00;3月30日(週六)14:00、19:00;3月31日(週日)13 :00。

地點: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市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 New Brunswick)。

地址:15 Livingston Avenue, New Brunswick, NJ 08901。

票價:依座位不同,平日$180、$150、$120、$100、$80;週末$200、$165、$130、$110、$90。

劇院購票電話:732-993-6490。

劇院開放時間:週二~週五上午11點~下午5點(電話/電郵)、週二~週五中午12點~下午4點半(可親臨現場)。

紐約市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 NYC)

時間:4月3日(週三)19:00;4月4日(週四)14:00;4月5日(週五)19:00;4月6日(週六)14:00、 19 :00;4月7日(週日)13:00;4月10日(週三)14:00;4月11日(週四)19:00;4月12日(週五)19:00 ;4月13日(週六)14:00、19:00;4月14日(週日)13:00。

地點:林肯中心大衛柯克劇院(Lincoln Center David H. Koch Theater)。

地址:2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線:地鐵1號線到66街林肯中心站下;巴士M5、M7、M10、M66、M104,在離林肯中心一個街區內都有停車站。

票價:依座位不同,平日$309、$209、$189、$159、$129、$109、$89;週末$309、$239、$209、$174、$139、$119、$99。

劇院購票電話:212-496-0600。


2.皇后區法拉盛圖書館部分活動:
地址:41-17 Main Street, Flushing, NY 11355。
電話:718-661-1200。

①科技實驗室(英文)

(法拉盛圖書館)

來享受使用圖書館的一些新技術,包括:筆記本電腦、iPad、3D打印機等!無需註冊。
時間:2月23日(週五)下午3點~下午5點。

②國際像棋俱樂部:基礎課程(英文)

(法拉盛圖書館)

每週六下午1點∼2點參加專為7∼17歲青少年兒童安排的國際像棋策略課程。空間有限,先到先得。
時間:2月24日(週六)下午1點~下午2點。

崑曲化妝示範與演講(中文)

(法拉盛圖書館)

本節目將邀請一位崑曲演員與化妝師,以中、英文為大家詳細示範崑曲化妝的步驟,以及如何穿戴整套戲服。現場,有問答環節,同時觀還有機會試穿戲服。
活動由國家人文基金會和赫斯特基金會大力贊助。
時間:2月24日(週六)下午2點~下午4點。

免費報稅:獲得現場協助並協助提交文件(英文)

(法拉盛圖書館)

當您完成自己的報稅表時,紐約州稅務和金融部的稅務部門員工將引導您逐步使用在線稅務軟件,它快速、簡單、安全!他們將幫助您親自準備並以電子方式提交所得稅申報表。您必須預先註冊並安排稅務援助預約,可訪問網站:tax.ny.gov/tap

時間:2月26日(週一)上午10點~下午5點。

⑤工藝節(英文)

(法拉盛圖書館)

在法拉盛圖書館每週的手工藝活動,讓孩子們有機會發揮創造能力,並結交更多朋友,非常適合6~10歲兒童。無需註冊。
時間:2月26日(週一)下午4點~下午4點半。
地點:圖書館兒童會議室。

週一電影影集(英文)

(法拉盛圖書館)

每週一到圖書館,順便來青少年中心免費看電影吧!無需註冊。
時間:2月26日(週一)下午4點~下午6點。
地點:圖書館青少年中心。

健康講座:飲食及預防腫瘤(中文)

李葆青醫師(法拉盛圖書館)

歡迎大家參與紐約長老會放射腫瘤科主任李葆青醫師的「飲食及預防腫瘤」講座。它將帶您理解健康飲食的重要性,並透過正確的飲食習慣,預防腫瘤。本活動是與ACAP社區健康教育聯合舉辦的。
時間:2月27日(週二)下午2點~下午4點。
地點:樓下一層大教室。

電腦課程:中級Excel使用函數(中文)

(法拉盛圖書館)

本次,您將理解Excel中許多可用的函數,這些函數可以幫助您執行計算、分析數據,並在某些情況下自動執行任務。我們將帶您認識Excel函數的全部潛力,並利用SUM、AVERAGE、COUNT、UPPER、LEFT等內置函數,以中文授課。您可面授,亦可參加網絡課程。
點擊鏈接加入會議:queenslib.org/3TwMtSO
會議ID:840 5619 2835。
密碼:0228。
時間:2月28日(週三)下午6點~晚上7點半。
地點:法拉盛圖書館三樓會議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从虚假信息到身份盗窃  纽约州立法防AI欺诈

    下一篇: 震惊!时代广场袭警案中寻求庇护者背后的面孔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