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图书馆近期活动_927
2023-12-04


(Queesnslibrary.org)

【看中國紐約訊】皇后區法拉盛圖書館,位於41-17 Main St., Flushing, NY 11355,電話:(718)661-1200。本週,有部分活動如下:


1、電腦課程技術幫助(英文)

對於年長者,如果有任何問題或疑慮,請自備電子設備,包括:iPhone、iPad/平板電腦或您可能擁有的任何便攜式設備,無需註冊。

時間:12月1日(週五)中午12點~下午1點。


2、中文系列講座:穿閱藝術百年史-從現代到當代

本系列講座由法拉盛圖書館主辦,同時,由紐約市立大學理工學院進行學術支援,並由斯塔爾基金會資助。主講人為人文系教授錢志堅。時間是2023年11月~2024年6月,每個月的第一個週六10:30am~清晰的認知與理解。

系列講座包括4部,共12次講演,每個部分將聚焦於討論重要的藝術作品。

第一部分:「早期到一戰前後的現代藝術」,介紹現代藝術的起源、印象主義到後印象主義的發展、表現主義、立體主義等等重要的藝術運動和流派。

第二部分:「一戰到二戰前後的現代藝術」,介紹藝術在變幻莫測的時局中的各種回應和發展,尤其是達達主義和超現實主義的各種表現。

第三部分:「二戰之後到1980年代後期的藝術」,聚焦於抽象藝術、普普藝術、觀念藝術的興起及其意義。

第四部分:全球化與當代藝術。

本系列講座意在提供一個系統的現當代藝術史觀照,將學院核心課程引領至民間;採取現場和遠程同步的形式,時間兼顧紐約本地和全球虛擬環境中的聽眾。

時間:12月2日(週六),上午10點~中午12點。

現場:法拉盛圖書館三樓會議室。

遠端:加入zoom會議室queenslib.org/46D1tCG。(會議ID:850 5404 0571密碼:411711355密碼:1217)


3.輔導孩子家庭作業(英文)

法拉盛圖書館為K-6年級(6-11歲)的學生提供免費的家庭作業協助。時間為週一、週二、週三和週五下午的4點~6點;週六上午11點~下午1點,無需註冊。

時間:12月2日(週六)上午11點~下午1點。


4、週一電影影集

每週一,參觀法拉盛圖書館免費的電影觀賞!無需註冊。

時間:12月4日(週一)下午4點~下午6點。

地點:圖書館青少年中心。


5.求職協助講座:確定個人工作技能(英文)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中,了解自己的工作技能,並在求職過程中向潛在雇主推銷這些技能至關重要。本講座將說明了解個人工作技能的優勢,以及如何發現這些工作技能。

時間:12月7日(週四)上午10點~11點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震撼人心的历史画卷:《四亿人的觉醒》呼唤全民三退

    下一篇: 纽约制服消防员协会抗议预算削减,指责裁员威胁社区安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