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生命科学产业迎来新篇章:SPARC基普斯湾项目规划揭晓
2023-11-27


纽约生命科学产业迎来新篇章:SPARC基普斯湾项目规划揭晓

将创造15000个工作岗位


【看中国记者Rebecca Tian纽约报导】纽约市—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纽约州州长凯西•霍楚(Kathy Hochul)、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NYCEDC)和纽约市立大学(CUNY)今天共同发布了科学园和研究园区(SPARC)基普斯湾总体规画,标志著纽约生命科学产业迈向崭新未来。该项目将在曼哈顿建立首个生命科学职业和教育中心,预计将成为该产业的支柱。

基普斯湾(Kips Bay)或基普湾(Kip's Bay)是纽约市曼哈顿区东侧的社区。 它大致以北边的东 34 街、东边的东河、南边的东 27 街和/或 23 街、西边的第三大道为界。(维基百科)


项目概览

自SPARC基普斯湾项目宣布以来,仅一年多的时间就总体规画公布了项目的主要细节,包括新的场地规画和概念设计、新的教育和就业培训管道模式,以及最新的经济影响预测。 SPARC基普斯湾项目是纽约州62亿美元生命科学计划的一部分,致力于促进纽约成为生命科学研究集群的全球领导者。这一多层面的倡议包括32亿美元的战略计划,用于吸引新的生命科学技术进入纽约州,促进公共和私营部门对新兴生命科学领域的投资,以及在整个纽约州创造和扩大与生命科学相关的企业和就业。亚当斯市长表示:「纽约市拥有最有才华的人才,这已不是什么秘密,SPARC基普斯湾校区将在曼哈顿创造12,000多个工作岗位,延续这一传统。」纽约州州长霍楚表示:「SPARC基普斯湾总体规划是纽约在曼哈顿中心地带建立生命科学创新、就业增长和教育中心的路线图。」

经济影响和就业机会

据预测,SPARC基普斯湾项目将创造超过15,000个工作岗位,为纽约市经济带来420亿美元的经济影响。该项目旨在通过建立从当地公立学校到生命科学、医疗保健和公共卫生领域的就业机会,进一步推动纽约市在全球生命科学产业中的领导地位。

新的教育和培训模式

SPARC基普斯湾将提供独特的教育和就业培训模式,将中学和中学后教育与工业和公共卫生机构融为一体。通过在职业生涯的各个阶段进行实践学习和培训,该项目将更好地将纽约人与新的职业途径联系起来。

社区特别工作组和设计招标

亚当斯市长政府启动了一个由NYCEDC领导的新社区特别工作组,以塑造和引导项目的愿景。同时,发布了项目第一阶段关键公共空间、社区基础设施和人行天桥设计的招标书(RFP)。这标志著纽约市在创造和吸引生命科学、医疗保健和公共卫生领域的就业机会方面迈出关键一步。

项目特色

SPARC基普斯湾总体规划的亮点包括将亨特学院布鲁克代尔校区改造成一个更公共、更有吸引力的校区,提供多达200万平方英尺的学术、公共卫生和生命科学空间。

社区工作组和劳动力发展

纽约市经济发展委员会成立了SPARC Kips Bay社区特别工作组,以促进与当地利益相关者的实质性合作。此外,NYCEDC和市长人才与劳动力发展办公室还将与纽约市立大学、纽约市教育局、纽约市首席医学检验官办公室、纽约市卫生与医院以及全市行业和劳动力组织一起,召集SPARC基普斯湾教育、培训和劳动力发展特别工作组,帮助塑造未来园区的劳动力机会。

设计招标和科技前沿生命科学中心

纽约市经济发展和环境委员会正在发布一份招标书,为该项目的第一阶段采购设计师,包括为纽约市立大学和能源部提供现代化的设施。同时,NYCEDC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发布意向书,以征集可运营和管理SPARC基普斯湾中心的合作伙伴。该中心将包括生命科学研究实验室、医疗服务、护理学院以及办公空间,致力于成为科技前沿生命科学的中心。

项目时间表

SPARC基普斯湾项目预计将于2024年春季进入城市统一土地使用和审查程序,2025年底破土动工,2031年底竣工。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应对移民财政危机  纽约市长亚当斯宣布预算削减计划

    下一篇: 近三十年后,纽约检察官撤销对两名男子不公正的定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