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府投资5亿 发展生命科学产业
2016-12-25

12月13日上午,在曼哈顿东区的亚历山大生命科学中心,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支持纽约就业增长的准政府机构)为十年期纽约市生物技术推出5亿美元,计划在该地区创造16,000个就业机会;州长库默(Andrew Cuomo)12日宣布的一项6.5亿美元计划,被称为「LifeSci NYC」,这是一个庞大的集团理念,旨在帮助年轻的生命科学企业留在纽约创业、成长。

LifeSci NYC投入的最大一部分现金(约3亿美元)可得到税务抵扣,以此来解决纽约市实验室空间问题。该计划可以帮助生命科学初创公司以可负担的价格,创建大约300万平方英尺的生物实验室和商业办公地。白思豪政府也将从新规划纽约市的商业区,并澄清关于在这些商业区允许建立生命科学实验室的规定。

另1亿美元将帮助创办一所「应用生命科学校园」。该校园将建在曼哈顿东区,那里有如洛克菲勒、纽约大学兰戈内医学中心和威尔康奈尔医学中心这样的研究机构,亦或建在长岛。根据公告,这所看起来将成为纽约市生物技术未来关键的校园,将为280万平方英尺的实验室空间提供私人投资,并作为一个连接枢纽为风投投资者、大学研究人员、创业公司和制药公司服务。

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NYCEDC)主席施普林格(Springer)说,NYCEDC将于明年春天开始征集发展「应用生命科学校园」的建议,预计需要四至五年时间能完成该项目。

纽约市还将为1,000多名学生提供750万美元在生命科学公司实习的计划,这些职位的平均工资为7.5万美元,且罗氏公司(Roche)、礼来公司(Eli Lilly)、纽约基因组中心(the New York Genome Center)和迪尔菲尔德(Deerfield)已同意参加。

此外,白思豪政府将在纽约市的学术中心和研究机构中进行另外5,000万美元「有针对性」的投资,还将向最多五家新的生物技术创业孵化器投放1,000万美元,其中第一家将于明年年底开始,位于现有研究中心附近。另外750万美元将用于资助生物技术初创公司,其余380万美元将用于生命科学企业家的培训计划。

报导还称,LifeSci NYC计划旨在创造9,000个生命科学工作,7,000个相关领域的工作岗位,另外7,400个建筑工作,以及每年25亿美元的经济产出;吸引65亿美元的私人投资,并增加10亿美元的税收。

最后,白思豪总结说:「如果我们快速做出正确的投资,‘生命科学’领域可以为这个城市创造10万个或更多的工作机会;如果我们更加积极地与所有合作伙伴携手,我们的竞争优势将被充分利用起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Snyder of Berlin回收受污染薯片

    下一篇: 圣诞新年节日季,礼物一站购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