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yder of Berlin回收受污染薯片
2016-12-25

维吉尼亚和马里兰州的消费者要注意了,薯片(potato chip)制造商Snyder of Berlin正在召回可能含有沙门氏菌感染的土豆片。

Snyder of Berlin公司收到一家供应商的通知说,该供应商提供用于制造薯片的香料混合物中的奶粉可能含有细菌。Snyder of Berlin目前正在回收Buffalo Blue Kettle Cooked 的土豆片。

消费者不应再使用召回的产品,其代码如下:
FEB2117M77A、FEB2117H44A、
FEB2117H44B、FEB2817H77A、
MAR0717H77A、MAR2117M77A。

受感染的薯片产品分散在9个州,包括维州和马州。

截至发稿为止,还没有与该产品相关的疾病报告出现。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说,Snyder of Berlin的其他产品并未受到感染。

沙门氏菌可在感染后12到72小时引起腹泻、发热和腹部绞痛。疾病通常持续4到7天,大多数人在没有治疗的情况下会自己复原。但也可能需要住院治疗。

消费者应将这些产品丢弃或退回销售点,以获全额退款。

有其他问题的消费者可致电888-257-8042,与Snyder of Berlin的消费者保护部门联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MillerCoors赞助 除夕夜免费搭地铁

    下一篇: 纽约市府投资5亿 发展生命科学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