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州回收 冷冻西兰花  维州名列其中
2016-04-09

销售遍及11州、并切好的冷冻西兰花,因怀疑遭李斯特菌(Listeria)污染,目前正被回收中,其中包括维吉尼亚州。
Alimentos Congelados, S.A.公司主动召回了1,800箱销售至维州、印第安纳、肯塔基、俄亥俄、田纳西、西维吉尼亚、佛罗里达、乔治亚、阿拉巴马、南卡罗来纳、以及北卡罗来纳等11州的冷冻西兰花制品。

此次被召回的品牌是Wylwood,包装是1磅重的塑料袋。

受污染的包装袋具有如下标签和编码:标签信息是UPC 5193300110,袋码为A25335P或A15335P。

该公司表示,迄今未收到任何与该产品有关的疾病案例报告。

李斯特菌感染可导致幼儿、年老体弱、或老年人严重、致命的感染,以及一般人的免疫系统虚弱等。虽然健康的人遭受的可能只是短期的症状,如高热、剧烈头痛、僵硬、恶心、腹痛和腹泻,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表示,李斯特菌还可能引起孕妇流产与胎死腹中。

民众若购买了这种产品,请尽快丢弃。可拨打1-800-888-4646要求退款或询问其它问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牛毓琳访潮州同乡会 受欢迎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