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奶昔 在家也方便
2016-04-08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纽约有时的天气忽然热起来,习惯长期寒冷天气的纽约人开始想喝奶昔了。
携带式搅拌器
Hamilton的一款携带式搅拌器51101BA,方便旅游携带。功率170W,商品介绍上,可制作奶昔,婴儿配方奶粉,腌泡汁和沙拉酱等等。此款搅拌器在亚马逊有4,795位顾客评价,综合评分得四星。
另一个牌子Oster的携带式搅拌器,功能相似,两者的搅拌杯均注明不含有BPA(一种化学物质)。区别是,Oster的搅拌杯造型可爱,还可以直接出门饮用,和搅拌器功率是250瓦特。价格是$19.99。有2,343位顾客留言,也获得综合评价四星好评。
手持式搅拌机
近年兴起的手持式搅拌机,因为搅拌机可以快速的混合,拌匀,剁泥,在杯中、碗中或烹调锅中,消费者不必再多清洗搅拌碗。手持式搅拌机在杯中打奶昔,十分方便纽约客。
美国的Hamilton搅拌机型号59762,两种速度的手持式搅拌机,在亚马逊(amazon)上,如果你是prime会员,现在可以$21.88购买。如果是型号59770,价格是$24.99。区别是,搅拌机刀片上面的盖子一个是塑料的,一个是不钢的。在亚马逊的顾客留言中,前者是820位,后者是486位,两者综合评价均有四星。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NYPD:报警可用中文 老人注意交通安全

    下一篇: 牛毓琳访潮州同乡会 受欢迎